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俱乐部证实贝隆即将离队 拉齐奥将更换中场发动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8日17:09 新浪体育

  据意大利当地媒体四月六日报道,拉齐奥总经理克拉格诺蒂证实了一条令人吃惊的报道:拉齐奥一旦找到合适的替身和买家的话,就会立即将中场大将贝隆挂牌转会!

  被誉为世界最佳中场之一的贝隆是上赛季拉齐奥夺得意甲冠军的头号功臣,可惜本赛季受假护照案困扰,加上两任主教练埃里克森和佐夫都要求他积极回防,无法专心地组织进攻,因此表现大不如前,和俱乐部的关系也趋于紧张。拉齐奥在上周0:1负于AC米兰之后,积
分落后榜首的罗马高达12分之多,本赛季已基本夺冠无望。赛后俱乐部主席克拉格诺蒂点名批评了贝隆,将他与俱乐部的矛盾彻底公开。

  不过克拉格诺蒂承认目前还未收到其它俱乐部的报价,但他强调:“如果价钱合适的话,贝隆将离开拉齐奥队;在他走后,俱乐部一定会尽全力签下与齐达内、里瓦尔多或鲁伊-科斯塔等同样高水平的超级球星。”不过,克拉格诺蒂否认拉齐奥已经开始寻找贝隆的替身,他表示俱乐部目前真正在操作的只有意大利本土的两名球员,分别是奥多和迪安纳。

  本赛季初就曾传出皇马求购贝隆的消息,以西甲和意甲目前的转会情况分析,贝隆加盟皇马或AC米兰的机会最大。(刘广辉)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拉齐奥-贝隆透露转会真正原因 下赛季归宿将是巴塞罗那 (2001/3/29 18:02)
安莎社称戴维斯、贝隆上了拜仁名单 尤文 拉齐奥反应迥异 (2001/3/16 14:02)
皇马、尤文图斯、AC米兰蜂拥哄抢 贝隆自称身不由己 (2001/3/10 21:39)
意甲第25轮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