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西甲-瓦伦西亚状态复苏 先拿巴列卡诺祭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8日07:30 新浪体育

  星期六,瓦伦西亚终于在西甲赛场上找回了赢球的感觉,在客场4-1轻取巴列卡诺。在本场比赛前,瓦伦西亚在西甲联赛中已连输两场,而在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的第一回合中,他们也1-2不敌阿森纳

  比赛开始后,瓦伦西亚经过一些试探性的进攻,队长门迭塔在中场的影响力逐渐凸显,使本队一步步控制了比赛进程。就在上半场快结束前,门迭塔横传禁区,阿根廷球员阿亚
拉头球一点,率先攻陷凯勒把守的大门,这粒进球使瓦伦西亚意识到自己的实力,开始有条不紊地组织进攻。下半场开始后四分钟,门迭塔再次传出好球,被远端门柱处拍马杀到的另一名阿根廷球员基利左脚命射入网,将领先优势成倍扩大。

  第73分钟,桑切斯用胸部将球停到禁区边缘的维森特脚下,后者拔脚怒射,将比分改写成3-0,主场作战的巴列卡诺好似刚刚醒悟过来,终于由森布拉诺斯扳回一球,使他们看到了渺茫的追平希望。终场前五分钟,桑切斯为瓦伦西亚的进球秀划上了完美的句号,巴列卡诺不得不在自己的球迷面前向对手俯首称臣。本场比赛取胜后,瓦伦西亚在积分榜上依然列第三,仍有渺茫的夺冠希望。

  将在星期天做客拉斯帕尔马斯的皇家马德里目前28战积59分,高居西甲诸强之首。拉科鲁尼亚积54分暂列第二,瓦伦西亚又以两分之差排在他们之后。如果巴塞罗那星期天击败比利亚雷亚尔的话,将与瓦伦西亚同积52分。(吉格)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西甲-瓦伦西亚俱乐部主帅没着落 (2001/4/6 18:05)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对小胜瓦伦西亚感到失望 (2001/4/5 16:09)
孤行:三个原因决定海布利之战--评阿森纳胜瓦伦西亚 (2001/4/5 13:54)
图文-[冠军杯]瓦伦西亚阿亚拉精彩凌空抽射破门分解图 (2001/4/5 08:18)
亨利不负众望--阿森纳VS瓦伦西亚焦点球员技术统计及点评 (2001/4/5 08:12)
阿森纳后来居上--阿森纳VS瓦伦西亚全场技术统计 (2001/4/5 08:10)
冠军杯-阿森纳力克瓦伦西亚 利兹大胜西甲冠军 (2001/4/5 05:43)
冠军杯-亨利吹响反攻号角 阿森纳力克瓦伦西亚 (2001/4/5 04:47)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