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英超-利兹主场告捷挺进三甲 切尔西客场大胜止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8日02:08 新浪体育

  星期六英超联赛又战一轮,利兹联主场2-0擒下南安普顿后,排名暂时保持在第三,领先第四位的伊普斯维奇一分,但伊普斯维奇少赛一轮。利兹联本赛季的目标是冲入英超三甲,以便在冠军联赛中占据一席之地,因此本轮主场迎战实力明显低自己一截的南安普顿,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全取三分。

  但南安普顿的想法多少与他们的对手有些一致,诚然他们也明白两队的实力悬殊,但
在上一循环中,他们在主场凭借比蒂的进球战胜过利兹联,因此南安普顿本场想客场拿分倒也不算痴人说梦。

  主裁判鸣哨后不到三分钟,场上就出现争执,利兹联中场球员巴蒂在禁区内被理查兹放倒,明显应判点球,但主裁判视而不见,示意继续比赛,胜算在胸的利兹联球员并未过多纠缠。果然,比赛进行到第11分钟,本赛季一直破门乏术的科威尔在离门25米处拿球后起左脚劲射,南安普顿琼斯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皮球从大门左下角入网。

  欣喜至极的不止是科威尔和主教练奥利莱,一名利兹联的铁杆球迷说,他为了“亲眼看见科威尔本赛季的首粒入球”,不惜从泰国回来观看这场比赛。也许是他的虔诚打动了上帝,科威尔没有让他失望。

  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南安普顿对利兹联的传球和跑位显得有些束手无策,第40分钟时,科威尔还有锦上添花的机会,但身处绝佳破门位置的他画蛇添足地将球传给了罗比-基恩,后者只制造了一个角球。但在比赛结束前18分钟,罗比-基恩终于得偿破门的心愿,在中线附近接到哈特的妙传后,这位少年天才极富想象力地一脚吊门,猝不及防的琼斯城池再度失守。

  此后在比赛临近结束前,理查兹接比蒂的传球打进一球,但裁判的判罚再度引起争议,这粒本该是有效的进球因理查兹被判越位而不算。近来南安普顿的运气似乎都被前任主教练霍德尔带走了,自从霍德尔离开该队后,他们已连输两场。

  切尔西客场面对在降级区外游荡的德比郡,毫不留情地把他们的东道主灌了个4-0。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切尔西一直得势不得分,虽然下半场的进球在情理之中,但四个进球倒是大多数人始料未及的。

  老将佐拉在64分钟接荷兰球星哈塞尔巴因克跑动中的传球破门,掀起切尔西迟来的进球狂潮,哈塞尔巴因克在85分钟时又亲自打进个人本赛季第20粒进球。在最后几分钟,波耶特又趁对手斗志全无的机会打进两球,使切尔西最终取得本赛季第二场客场胜利,排名也上升至第六。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已连负五场的西汉姆联队终于止跌,在客场与阿斯顿维拉踢成2-2平,而莱斯特城主场1-3不敌为保级背水一战的考文垂后,排名下滑到第10位。(吉格)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利兹冠军杯英雄哈特:我不如贝克汉姆 (2001/4/6 18:26)
三球负于利兹联 拉科鲁尼亚主教练伊鲁埃塔仍满怀希望 (2001/4/5 16:09)
冠军杯-阿森纳 利兹双双奏凯 英媒体赛后欢呼一片 (2001/4/5 10:22)
图文-哈特为利兹打开胜利之门 任意球怒射破门瞬间 (2001/4/5 08:10)
冠军杯1/4决赛组图-利兹三箭穿心 枪手最后一枪 (2001/4/5 07:59)
图文-[冠军杯]利兹主场大获全胜 哈特任意球绕过人墙 (2001/4/5 06:16)
冠军杯-阿森纳力克瓦伦西亚 利兹大胜西甲冠军 (2001/4/5 05:43)
图文-[冠军杯]利兹战胜拉科鲁尼亚 费迪南德大战马凯 (2001/4/5 05:38)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