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超12月最佳出台 维纳布尔斯最佳教练当之无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8日19:06 体育周报

  12月最佳的评选并不激烈,最佳教练和最佳球员都以绝对优势领先。维纳布尔斯获得了44%的选票,比第二名的桑德兰队教练彼得·里德的选票多14%;古德约翰森以80%的绝对优势力拔头筹。排在第二的是利物浦中场杰拉德,后面依次是曼联的索尔斯科亚、德比门将普姆和南安普敦队前锋比蒂。

  去年12月3日,维纳布尔斯在前教练布莱恩-罗布森“三顾茅庐”之后终于决定当米德尔斯堡俱乐部的“救火员”。而一个月来,维纳布尔斯在前教练罗布森的协助下,取得了不俗的战绩。他带队击败了利物浦和切尔西,并力平老东家托特纳姆及保级难友考文垂,只是在客场对桑德兰队时败阵回营。而在这5场比赛中,球队大门总共只让对手破过2次。

  不过,维纳布尔斯并没有因此而沾沾自喜,他对评委们说:“我们的进步来自于球迷对俱乐部的支持和理解。自我到俱乐部以来,我感到每个人都在努力,事实上,他们还大有潜力可挖。从球员到主席都尽了自己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我们本该多得几分的,只是运气不好而已。”维纳布尔斯对未来不太乐观,也不自暴自弃,在他看来,保级的路还很艰难,也很长远,但他已经看到了成绩。他说,米德尔斯堡总有一些漂亮的射门,而且球队已经止住了下滑的势头,并开始回升,只要球队坚持下去,等伤员们归队后,路子会更加好走的。

  冰岛前锋古德约翰森的主要成绩在于,12月的5场比赛中共进5球,帮切尔西冲进前十(目前切尔西排名第九)。目前,在斯坦福桥,古德约翰森正在替代荷兰射手哈塞尔巴因克而成为球迷心中的偶像。哈塞尔巴因克和古德约翰森一直被认为是意大利教练维亚利留下的最丰厚的遗产。专家预测,如果他在本月还能保持这么好的状态的话,切尔西很有可能打进前六。

  古德约翰森是2000年6月20日以500万英镑从甲级博尔顿队转入切尔西的,他还在荷兰的埃因霍温队效过力。特约记者洪刚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超-利物浦要动大手术 福勒去日无多 (2001/1/8 15:18)
国际米兰再度求援于英超 皮尔洛交换利物浦失意人福勒 (2001/1/7 18:51)
英媒体-孙继海赴英超无望 实德国脚出国有大麻烦 (2001/1/6 16:50)
英超每月最佳-曼联进攻强劲 德比防守差劲 (2001/1/6 05:01)
曼联大将斯塔姆终于复出--英超动态三则 (2001/1/5 16:49)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