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西甲-皇马七连胜并列榜首 巴塞罗那客场险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8日08:0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班牙甲级联赛结束第17轮角逐,皇家马德里队客场3比1击败阿拉维斯队,与主场小胜的瓦伦西亚队同积35分,瓦伦西亚队以净胜球的优势排名榜首。巴塞罗那队在三球领先的情况下险些被逼平。

  劳尔在开场13分钟后皇马首开纪录,喀麦隆后卫格雷米右路突破,送出致命一传,劳尔用右脚将球打进。英格兰前卫麦克马纳曼由于肠胃不适,此役没有出场,费戈和格雷米随后都有扩大比分的机会。

  阿拉维斯队开始阶段打得有些缩手缩脚,此后似有如梦初醒的感觉,皇马后卫卡洛斯一次比较恶劣的铲球逃脱了红牌的惩罚。上半时伤停补时阶段,阿拉维斯队中场贝戈尼亚开出角球,禁区内完全没人盯防的后卫特列斯头球将比分扳平。

  下半时开始后,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神勇的扑出了南斯拉夫中场托米奇的射门,但阿拉维斯队此后连遭打击,第53分钟,贝戈尼亚手球犯规,在3分钟内连吃2张黄牌被罚下,不到1分钟,巴西边锋萨维奥左路传中,阿拉维斯队后卫卡尔莫纳解围时自摆乌龙。

  10人应战的阿拉维斯队并没有完全退防,第63分钟,西甲最佳射手莫雷诺的妙传从球门前滑过,如果跟上的荷兰前卫小克鲁伊夫触到球的话,此球必进无疑。此后,劳尔、费戈、穆尼蒂斯、耶罗都错过了一锤定音的机会,第89分钟,替补上场的前卫古蒂终于将前锋穆尼特斯的传球打进。

  七连胜平了1991-92赛季安蒂奇率队时创造的纪录,皇马主教练博斯克赛后说:“这是一场奇怪的比赛,我们控制了上半时,但让我感到费解的是,我们在下半时多出一人后,反而打的有些乱了。我们有许多机会,但是,阿拉维斯队也险些利用了我们的失误。”

  巴塞罗那队客场3比2击败奥维多队,以30分跃居第四。第8分钟,里瓦尔多将球传给荷兰边锋奥维马斯,奥维马斯用脚后跟传入禁区,他的同胞克鲁伊维特将球打进,3分钟后,里瓦尔多在门前不远处干脆利落的半凌空射门,将比分扩大为2比0。第57分钟,巴塞罗那队开出角球,克鲁伊维特在后门柱头槌攻门,打进他本赛季的第9个入球。

  但巴塞罗那队险些葬送领先优势,第64分钟,奥维多队的俄罗斯老将奥诺普科禁区边缘左脚射门得分。3分钟后,中场阿尼亚打进一个更加漂亮的入球,他用左脚抽出一记弧线球,飞入大门的顶角。此后,南斯拉夫中场保诺维奇、奥诺普科、前锋奥利都有扳平的机会。

  瓦伦西亚队主场1比0力克桑坦德队,上半时结束前1分钟,已经逐渐适应西甲的挪威高中锋卡鲁攻入致胜一球,代表桑坦德队第2次出场的比利时门将莱门斯犯下致命失误,他没有摘到瓦伦西亚队队长门迭塔开出的角球,卡鲁轻松的近射破门。

  拉科鲁尼亚队客场1比3负于瓦拉杜利德队,与前两名的差距拉大到4分。4个进球都出现在比赛结束前15分钟内,第75分钟,瓦拉杜利德队前锋帕琼左脚射门打破僵局,4分钟后,中场欧塞维奥接到帕琼传球,将比分扩大为2比0。第82分钟,乌拉圭前锋潘迪亚尼为卫冕冠军扳回一球,但5分钟后,帕琼头球锁定胜局。

  其他比赛,塞尔塔队主场0比1不敌拉斯帕尔马斯队,西班牙人队主场2比0击败努曼西亚队,奥萨苏纳队主场1比0小胜比利亚雷亚尔队。巴列卡诺队主场2比2与马洛卡队握手言和,皇家社会队在上半时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主场1比1逼平萨拉格萨队。(马舸)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西甲-本土杀手等到扬眉吐气时 (2001/1/7 17:32)
西甲-瓦尔德斯雄风不减当年 马拉加力擒毕尔巴鄂 (2001/1/7 08:55)
世纪婴儿加盟西甲豪门巴塞罗那 (2001/1/6 18:35)
皇马内战永无休止 夏季转会再起波澜 (2001/1/6 13:31)
意甲第13轮、西甲第17轮比赛最新战报 (2001/1/5 21:24)
罗马、皇马等欧陆七大豪门盯紧捷克第一新星 (2001/1/5 16:34)
前皇马主帅杀回西甲充当“救世主” (2001/1/4 21:54)
西甲霸局本月初定 四大豪门蓄势待发 (2001/1/4 17:32)
对皇马的世纪记忆与展望--圣地亚哥伯那乌 (2001/1/4 09:46)
天灾仅距20米 西甲劲旅瓦伦西亚险些全队遇难 (2001/1/3 17:08)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