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冠军杯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三强提前“上岸”--冠军杯综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8日21:48 体坛周报

  冠军杯第二阶段的比赛没有了第一阶段的冷门迭爆,老牌球队的经验和新生力量的斗志都在本轮有所体现。和第一阶段相比,各队更加谨慎小心,比赛似乎缺少了一些激情。两轮过后,A组的曼联、瓦伦西亚和D组的皇家马德里几乎肯定可以出线,而在B、C、D三个“死亡之组”中,每支球队都有现实的出线希望。

  A组的情形非常明朗。曼联和瓦伦西亚已经把格拉兹和帕纳辛奈科斯远远甩在了身后。曼联取得了本赛季在冠军杯的第一次客场胜利,让格拉兹彻底绝望。奥地利人的主场以在电影里饰演不败神话角色的阿诺德.施瓦辛格命名,但却打了场窝囊的比赛。瓦伦西亚也在可怕的帕纳辛奈科斯的主场完身而退。

  其他小组中的强队并非如想象般轻松。B组加拉塔萨莱伊是块难啃的骨头,威胁着AC米兰和拉科鲁尼亚。AC米兰本赛季第二次在客场战胜西班牙俱乐部,表明他们在圣西罗参加冠军杯决赛的决心十分强烈。拉科鲁尼亚在主场的失败,证明这支球队太追求艺术享受,面对讲究实用的AC米兰,他们的弱点不可避免地暴露出来。巴黎圣日耳曼内忧外患,但其实力为法甲之最,一旦状态回升,完全可能冲乱出线形势。

  C组的形势正如阿森纳对拜仁的比赛一般错综复杂。由于里昂队变数极大?同时还有一个主场天寒地冻的斯巴达克队在搅局,因此尽管拜仁队占据小组第一,并不意味着他们前景看好。

  皇家马德里队在D组中脱颖而出。拉齐奥在主场的惨败严重破坏了意甲冠军的形象,接下来与皇家马德里的两场较量将决定拉齐奥的命运。安德莱赫特只能把胜利的希望寄托于主场震耳欲聋的球迷欢呼,但缺乏客场经验的他们恐难成大事。

  冠军杯进入惊心动魄的第二阶段后,老牌强队的功力充分体现,只有皇家马德里和曼联2战2胜。不少被认为有可能取得新突破的俱乐部却成了殉难品。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冠军杯-长传上瘾的拉齐奥--红油顺风 (2000/12/8 09:40)
冠军杯-AC米兰再显巨人风采 对手惊叹豪门无虚名 (2000/12/7 11:13)
图文-[冠军杯]AC米兰一球小胜 功臣赫尔维格喜出望外 (2000/12/7 06:38)
图文-[冠军杯]曼联轻取格拉兹 谢林汉姆与对手“叠罗汉” (2000/12/7 06:35)
图文-[冠军杯]AC米兰客场告捷 马尔蒂尼防守镇定自如 (2000/12/7 06:29)
国际足坛-分析评论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移民留学美利坚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