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AC米兰-完美结束二十一世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8日21:43 体坛周报

  客场1比0力克西甲冠军拉科鲁尼亚,为AC米兰在20世纪的冠军杯征程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在20世纪,AC米兰4次夺得冠军杯,而新世纪的第一场冠军杯决赛也将在圣西罗举行,这更激励了AC米兰夺取冠军杯的斗志。

  意甲联赛、意大利杯、欧洲冠军杯,最近AC米兰在各条战线上都很成功,在11天内取得四连胜,难怪教练扎切罗尼和俱乐部总经理加利亚尼都显得十分兴奋。

  战胜拉科鲁尼亚,是AC米兰在欧洲冠军杯上取得的第70场胜利,他们平和负的场次都是27场。进球的丹麦人赫尔维格则是第70个在冠军杯上为AC米兰建功立业的球员,阿尔塔菲尼在冠军杯上进球20个,仍然是AC米兰在这一赛事中的最佳射手,巴斯滕和马可.西蒙尼分别以18球和15球紧随其后。

  赫尔维格在西班牙的进球,是他在AC米兰效力以来的第2个进球,他在AC米兰的第一个进球已经是1998年11月的事情了,当时是在意大利杯与都灵队的比赛中。在回米兰的路上,赫尔维格一直是满脸笑意。

  何塞.马里也很高兴球队能够在西班牙取胜,这样AC米兰的球迷就不会再怀疑他的忠心了。能和莫利纳这些昔日马德里竞技队的队友同场比赛,这也是他高兴的原因之一,两人在比赛前后都显得十分亲密,似乎忘记了马德里竞技正在西班牙乙级联赛中苦苦挣扎。

  老将科斯塔库塔也很兴奋。他驾驭的后防线受到了一致好评。和以往的比赛一样,门将阿比亚蒂仍然是AC米兰中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能够拿回3分有这位守门员的不少功劳。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半场的第14分钟,主队球迷扔出的一个旗杆砸中了阿比亚蒂,阿比亚蒂在稍加处理后,就站了起来,并没有倒在地上装蒜。虽然阿比亚蒂很有君子风度,但欧洲足联会照样处罚拉科鲁尼亚俱乐部,欧洲足联将在下周做出决定。

  和平时一样,阿比亚蒂不想表扬自己。在本赛季的冠军杯中,AC米兰有4次在客场一球未失,但在阿比亚蒂看来,这是全队的功劳,不是他一个人的。“令我高兴的是,AC米兰不再在最后一分钟丢球了,因为那实在让人恼火。”和扎切罗尼一样,阿比亚蒂还想继续完善后防线。因为他们在米兰主场的防守记录并不好,尤其是在冠军杯上,每次主场作战都丢了球。董希源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AC米兰、罗马转会战再度相撞 “锋线黑马”身价暴增 (2000/12/8 21:12)
莱昂纳多:我为何最终选择留在AC米兰 (2000/12/8 20:40)
AC米兰正式出价 昔日“梦幻锋线”即刻重现圣西罗 (2000/12/7 23:04)
冠军杯-AC米兰再显巨人风采 对手惊叹豪门无虚名 (2000/12/7 11:13)
图文-[冠军杯]AC米兰一球小胜 功臣赫尔维格喜出望外 (2000/12/7 06:38)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移民留学美利坚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