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实德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李明英甲梦未断 英伦出现更多买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8日20:07 体坛周报

  因为急着回国参加国家队集训,李明匆忙地离开了英国,但英国很多球队没有忘记这名举止高雅的中国球员。7日晚,记者从运作李明赴英的塞杨体育经纪公司了解到,目前仍有英超和英甲的多支球队希望能得到李明。这名工作人员介绍说,如果进展顺利,近日内将有准确的消息,但在没有最终确定球队以前,我们不想把这件事炒得沸沸扬扬。

  该公司的总经理刘志刚目前正在英国,他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本来英国球队对中国球员不是很了解,愿意引进中国球员的大都是一些中小型俱乐部,但前一阶段中国球员在英国的大规模试训使他们的固有观念发生了根本转变。”据悉,刘志刚在英国主要考察了曼彻斯特、谢菲尔德、伦敦等城市,估计本周日他将回国,之后此事便会有一个结果。

  另外,斯托克港队对李明一直没有完全放弃,他们依旧对李明有所期待,尽管他们很难付得起实德俱乐部可能的要价,但他们仍在等待机会。

  当记者把电话打给李明时,他认真的盘算了一下说:“从英国回来以前确实有别的球队找过我,目前这些事情都在运作当中,我想至少也要一星期左右才能有眉目。尽管我对英国的足球氛围感觉很好,但我必须听从实德俱乐部的安排,毕竟我是他们的人。”金松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李明英伦首次亮相热身赛 表现获得英方赞誉 (2000/11/29 11:07)
图文-斯托克港官方网站大幅彩照报道李明抵达 (2000/11/26 00:49)
斯托克港:希望永久买断李明 转会费不成问题 (2000/11/25 15:05)
李明大名传到曼彻斯特 当地媒体大篇幅进行报道 (2000/11/24 16:47)
李明在英甲赢得美誉 被贴上“中国贝克汉姆”标签 (2000/11/24 11:13)
李明被斯托克港视为一“宝” 登陆英伦希望大增 (2000/11/23 11:13)
神秘客身价六位数--英媒体报道李明试训斯托克港 (2000/11/22 12:04)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移民留学美利坚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