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体坛周报 > 正文



杨晨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杨晨-要想脱离尴尬处境 必须摆脱“幕后黑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8日16:17 体坛周报

  和谢晖一样,杨晨、周宁都是由施拉普纳充当中间人而成行的。但如今周宁已被迫回国,杨晨在德国处境艰难,相反谢晖却呈蒸蒸日上之势。巧合的是,谢晖目前仍由施拉普纳充当经纪人,而周宁、杨晨已先后和施拉普纳分道扬镳。莫非施拉普纳在中间做了手脚?

  当初施拉普纳将中国球员引进德国足坛,就是把中国球员当作“摇钱树”,在与中国球员签约时,提出了诸多无理要求,令杨晨、周宁为之愤怒。上赛季,作为法队保级功臣的杨晨在主教练贝格尔手下并未得到重用,也与施拉普纳从中作梗有很大关系。当时杨晨与施拉普纳的关系已开始恶化,而施拉普纳仗着与贝格尔家族之间的密切关系,说服贝格尔让杨晨一直坐在替补席上,直至贝格尔本人“下课”。本赛季初,愤怒的杨晨拒绝与施拉普纳签约成为其代理球员,施拉普纳不惜手段在德国足坛放出各种谣言,让俱乐部首先对杨晨产生不信任感,解雇杨晨的翻译,导致沟通方面出现问题。

  法兰克福的真实用意就是逼杨晨续约或是转会。一旦转会,因杨晨与俱乐部的合同尚未到期,新球会必须支付高额转会费。按“博斯曼裁决”,如果杨晨在本赛季结束合同期满后转会,那么法兰克福将得不到一分钱的转会费,所以法兰克福匆匆提出要与杨晨续约,以至于在经济方面不会受损。可无论转会还是续约,都要涉及经纪人。这又是施拉普纳可以利用的机会,在德国足坛,施拉普纳已经造成了这样的声势:所有中国球员都是施拉普纳家族的代理球员,其他经纪人不能插手。也许,杨晨唯一的出路就是彻底摆脱幕后的那只“黑手”。(体坛周报)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德媒体分析“杨晨事件” 施拉普纳成为幕后焦点 (2000/12/8 15:15)
法兰克福局面失控!--球员互殴事件在杨晨离队后爆发 (2000/12/8 13:38)
杨晨:真怀念在国安踢球的日子! (2000/12/8 12:01)
《踢球者》追踪报道:杨晨让马加特雪上加霜 (2000/12/8 11:41)
最新消息-马加特再次煽风点火 杨晨有望提前转会 (2000/12/8 10:07)
杨晨停赛风波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移民留学美利坚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