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西甲-火爆教练碰撞火爆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8日13:48 体育周报

  马洛卡本赛季的成绩稳中有升,主教练阿拉贡内斯凭自己丰富的执教经验把球队带到了积分榜第6的位置,正当球迷们期望球队能有更大进步时,主力球员埃托奥和阿拉贡内斯之间却发生了不小的矛盾。

  上轮,马洛卡客场迎战萨拉戈萨,比赛进行到第51分钟时,阿拉贡内斯把正在兴头上的埃托奥换下场,换上南斯拉夫国脚斯坦科维奇。埃托奥下场后,径直冲回替补席,并把一个瓶饮料狠狠地摔在地上,接着又敲击替补席顶棚,阿拉贡内斯怒不可遏,冲上去猛推了埃托奥一把。

  场边的记者目睹了冲突的全过程,比赛结束后,埃托奥怒气未消,他对记者说:“我踢了那么多场比赛,总在我没有任何疲惫感觉的时候就把我换下来。我可不想这样,现在我得考虑一下是否有必要继续呆在这支球队里。”阿拉贡内斯的性子也很烈,“我要换人就换人,不需要作任何解释,不管这个人是埃托奥、罗马里奥还是贝利。”

  埃托奥是悉尼奥运会足球冠军喀麦隆队成员,上赛季由皇马转会至马洛卡。他的性格和球技一样出名,在刚刚公布的非洲足球先生的评选中,他排在姆博马之后名列第二。阿拉贡斯是西甲资历最深的教练,因此他可不会被这些火爆脾气的小辈们吓着。一周前,埃托奥和阿拉贡内斯在球队集训中曾发生过冲突,最后埃托奥被赶出训练场,这次更是把矛盾公开化。

  4日,双方都冷静下来,球队在训练后开了一个小会,会上教练与球员间进行了交流。阿拉贡内斯承认他当时是气错了头。埃托奥再次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不是什么大事,就好像父子之间的冲突一样,我不会走的,世界上哪还有地方像马洛卡岛这样吸引我呢?”据说,当晚埃托奥还向阿拉贡内斯请假去了皇马俱乐部,解决自己转会的一些遗留问题。阿拉贡内斯开玩笑地说:“我只知道他去了,没想到他会坐出租车去。”

  俱乐部也想淡化对此事,主席阿莱曼尼说:“这事让人有些意外。阿拉贡内斯只是想强调纪律,任何球员被换下场时都不应该有埃托奥那样的举动。我们绝对支持教练的决定。”中场恩贡加同情地说:“埃托奥是个好球员,他只是想踢满90分钟,但比赛中途被换下场,这是我们每个人都会遇到事。”罗斯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西甲-佩蒂特向巴塞罗那发出最后通牒 (2000/12/7 17:29)
西甲再闻下课铃 下课主帅有话要说 (2000/12/7 17:23)
冠军杯-曼联轻松两连胜 西甲双雄风光不再 (2000/12/7 06:02)
冠军杯-AC米兰兵发西班牙 重组防线对阵西甲冠军 (2000/12/6 12:32)
西甲-皇马策动“银弹攻势” (2000/12/5 09:59)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移民留学美利坚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