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杨晨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最新消息-马加特再次煽风点火 杨晨有望提前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8日10:07 华西都市报

  本报专稿 据记者刚刚从德国获得的消息,马加特在昨天(7日)进一步对杨晨的使用问题表态说:“法兰克福俱乐部有可能重新考虑杨晨的合同期限。”按照规定,杨晨的合同截止期限应该到2001年,马加特建议俱乐部尽快放弃杨晨,把杨晨的转会费转用在购买波兰国脚的身上。目前,马加特已经看中波兰国脚克莱扎洛维茨。据报道,克莱扎洛维茨的经纪人已经开始与法兰克福接触,转会费为300万马克。  

  马加特说,克莱扎洛维茨将与法兰克福签定3年合同,他的主要目的是取代杨晨。马加特在评价克莱扎洛维茨时说:“此人身体素质好,对抗能力强,脚下功夫也相当纯熟。他的到来将会对我们有很大的帮助。”  

  如此看来,杨晨是非转会不可了。(央视德甲转播顾问于大川)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马加特明显不信任我--杨晨自述禁赛事件真相 (2000/12/8 07:50)
杨晨:我会用自己的表现改变马加特的看法 (2000/12/8 03:13)
法兰克福终于松口:有俱乐部出价就放杨晨走人 (2000/12/7 22:44)
法兰克福对我有两点怀疑--杨晨遭禁赛后首次开口 (2000/12/7 18:37)
回眸杨晨德甲征程--杨晨征战德甲完全记录 (2000/12/7 17:21)
杨晨停赛风波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移民留学美利坚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