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杨晨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马加特明显不信任我--杨晨自述禁赛事件真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8日07:50 北京青年报

  杨晨的确遇到了到德国踢球以来最大的危机--法兰克福队主教练马加特周三宣布,他已经将杨晨的名字从冬歇期前的3场比赛中清除,这意味着杨晨今年将再也没有出场机会。目前他已被马加特排斥到法兰克福预备队训练。

  德国《踢球者》杂志撰文称马加特对杨晨已没有信任可言,它援引马加特的话说“我已经不相信我还可以信赖他”。《图片报》写道,“杨晨屡屡因违纪被禁赛,马加特称他缺乏进取心,缺乏职业观念”。

  在此背景下,法兰克福已与波兰国脚前锋克里斯扎洛维奇签订了三年合同,马加特甚至希望他在今天对沃尔夫斯堡的比赛就上场。而杨晨被弃用也已引起法兰克福俱乐部官员的关注。

  当地时间昨天中午,记者打通杨晨的电话时他刚刚参加完预备队的训练,他把其中原委一一道来:“这件事的起因是周二我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马加特可能误会了我。当时我的感冒还没好,我先给马加特打电话,但没打通。我又找到队医说明了情况,他确认后我便没去训练。因为按规定平时球员有病只要队医确认就行,不用直接跟主教练说。为保险起见我还把病情告诉了一名俱乐部管理人员,他也认可了。但球队训练结束后马加特打来电话,问我为什么不去训练,我便把情况一一跟他说了。当时他并没有说什么,但第二天他突然宣布停止我参加一队训练并让我去预备队,令我始料不及。”

  其实这次训练误会只是导火索,马加特对杨晨的不信任由来已久。上周六早上在客场杨晨跟队医说感冒了没有去吃早饭,马加特不容分说便命令杨晨回法兰克福。

  “这明显是他对我不信任。”杨晨说,“他认为我关键时刻装病,可事实上怎么可能呢?我等待上场都等了多长时间了!平时练得那么苦又为了什么呢?如果当时不是生病我肯定要求上场。事实上这边的报纸和电视台都认为我不可能临战装病,而队友们也基本站在我这一边,这就能说明一些问题了。很多事并不是出于我一方面的原因。”

  对于眼下的艰难处境,杨晨并未惊慌,他说:“我服从俱乐部和教练让我去预备队训练的安排,在那里我也要好好练,这样才能对得起我自己和所有关心我的中国球迷。而且在40多天的冬歇期中一队与预备队还要打热身赛,我要争取重回一队。”

  在被问及是否尽快转会时,杨晨表示俱乐部不卖他现在也不能走,只能明年再说。“现在国内媒体采访我的很多,而我确实想冷静一下,咬紧牙关度过这段艰难时期,请大家相信我。”他平静地说。(王咏)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最新消息-马加特再次煽风点火 杨晨有望提前转会 (2000/12/8 10:07)
杨晨:我会用自己的表现改变马加特的看法 (2000/12/8 03:13)
法兰克福终于松口:有俱乐部出价就放杨晨走人 (2000/12/7 22:44)
法兰克福对我有两点怀疑--杨晨遭禁赛后首次开口 (2000/12/7 18:37)
回眸杨晨德甲征程--杨晨征战德甲完全记录 (2000/12/7 17:21)
图文-《踢球者》头条位置报道杨晨被法兰克福禁赛 (2000/12/7 16:10)
图文-《图片报》报道杨晨被法兰克福禁赛原文 (2000/12/7 15:32)
杨晨禁赛事件一夜遍传欧陆 欧洲各大网站纷纷报道 (2000/12/7 14:32)
马加特警告杨晨:我才是法兰克福的主教练! (2000/12/7 12:58)
“封杀”事件沸沸扬扬 德媒体恶语连篇轰炸杨晨 (2000/12/7 11:24)
杨晨停赛风波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移民留学美利坚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