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菲利浦斯爆内幕:赌博者分裂英格兰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7日17:12 新浪体育

  桑德兰队前锋菲利浦斯是英格兰国家队前教练凯文-基冈手下的爱将,他今天大爆在基冈队中的内幕:如果不喜欢赌博,那么你在球队中将感到十分孤独。尽管在俱乐部的比赛中屡屡建攻,菲利浦斯在基冈手下却很少有上场的机会。他是在上周足总首席执行官克罗兹尔发表评论后说这番话的,克罗兹尔说在英格兰队内部存在派系斗争,球队的士气也很低落。英国媒体报道,本周末几位英格兰队队员将打扑克牌赌1万英镑(1.5万美元),这导致了球队内部的分裂。

  菲利浦斯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说:“如果你不是一名牌迷或马迷,那在基冈的阵容中就只会是一个惹人嫌的人。当我在英格兰队中时,很大一部分时间都是闷在自己房间里度过的。”这位前沃特福德队前锋现在希望埃里克森教练给他一个机会,证明自己能够从俱乐部水平上升到国际水平。

  他说:“我将不会再有去年那样辉煌的赛季了,我在超级联赛中攻进了30球并获得欧洲金靴奖,但就算我有如此出色的表现,但仍然没有获得参加2000年欧洲杯的机会。我认为自己应该得到机会,始终力争不让自己放弃,现在我期待着未来。”

  前英格兰国家队前锋阿兰-希勒周日反击了英格兰队是“扑克学校”的说法,他说这并不会影响球队的精神。这位纽卡斯尔队的前锋说:“是的,我们是经常玩牌,但你能够告诉我1966年世界杯夺冠时的球员不打牌、西尔顿和布莱恩.罗布森也不打牌吗?”“每个俱乐部都有人打牌,因此这有什么问题呢?”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格兰-希勒否认国家队内讧说法 (2000/11/6 14:17)
英格兰-埃里克森未曾走马上任 已经感到四种压力 (2000/11/6 13:29)
《太阳报》披露英格兰队11大“赌鬼” 欧文之名赫然其中 (2000/11/6 12:28)
拉齐奥的成绩将决定埃里克森能否提前执教英格兰 (2000/11/6 00:25)
弗格森:英格兰足总带头造谣 我的球员没有赌博 (2000/11/5 22:08)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