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佩鲁贾-科斯米豪气冲天 红牌为马明宇带来契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7日11:28 新浪体育

  “毫无疑问,现在这支球队没有问题,这正是我希望看到的。我希望下来好好和泽曼较量一下,这也是我们本赛季首次被看好。”佩鲁贾队主教练科斯米在7天内战胜帕尔马和佛罗伦萨后开始颐指气使起来。

  科斯米脑子里还是战胜佛罗伦萨的情景,他认为:“本场比赛中我们球队中表现最好的肯定是弗里扎斯了,他在前场现在让人越来越放心。不过其他人的表现也很不错,现在这支佩鲁贾队正处在最好的时期。”

  佩鲁贾也让帕尔马队的主教练马莱萨尼和佛罗伦萨队主教练特里姆处于水深火热中,摇摇欲坠的马莱萨尼在上周靠一场胜利来延缓了自己下课的脚步。而特里姆也许就没有这样的运气了,在主席切奇-高里的眼里,拥有葡萄牙国家队进攻中轴线以及意大利欧锦赛英雄门将托尔多的明星云集的主队会败给一穷二白的佩鲁贾。今天佛罗伦萨的几位巨头将开一个紧急会议,商量球队的问题,最后很可能高里就会给特里姆打一个电话:“嘿,土耳其人,你被炒了,带着你的钱滚吧!”

  而下一个迎战科斯米的是刚刚在那不勒斯保住自己饭碗的泽曼。本来就在星期天失利后,泽曼已经被董事会判了死刑。只不过俱乐部中意的蒙多尼科和里皮都不肯接手,这才使泽曼被改判了“死缓”,科斯米则开始对泽曼落井下石:“我很高兴泽曼还健在,我一直希望和泽曼面对面好好较量一下。在泽曼执教福贾队的时候,人们都说他的足球多好多好,现在我终于可以见识见识了。这也是我们在本赛季首次被人们看好,我可没忘记在夏天的时候多少人批评和嘲笑我们。不过我必须承认,与那不勒斯队的比赛意义重大,将是球队的分水岭。”

  由于主力后卫马特拉奇将复出,佩鲁贾队将可以首次以完整的阵容来迎战对手,但替补防守型中场格雷蒂将因为红牌而停赛,这样马明宇就有了机会。如果在本周马明宇将状态重新调整好的话,将很有希望进入18人比赛阵容的。(克劳迪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佩鲁贾狠心放弃“中国计划” 折射马明宇悲惨命运 (2000/11/7 10:35)
佩鲁贾-科斯米回味进球大战 马明宇沦为编外球员 (2000/11/6 09:36)
意甲-佩鲁贾客场逞威 马明宇无缘进球大战 (2000/11/5 07:57)
佩鲁贾变阵挑战佛罗伦萨 马明宇成为秘密武器 (2000/11/4 11:47)
马明宇随队出征佛罗伦萨 今晚有望首度亮相意甲 (2000/11/4 09:40)
佩鲁贾-马明宇归队感受紧张气氛 (2000/11/3 17:46)
新法将引发意甲地震 马明宇、中田英寿同获转机 (2000/11/3 11:50)
佩鲁贾调令声声急 马明宇直奔古城佛罗伦萨 (2000/11/2 10:36)
抵佩鲁贾前夜遭遇暴风雨--关注马明宇意甲动向 (2000/11/1 10:47)
佩鲁贾队“黑箱操作” 马明宇面临生死关头 (2000/10/31 14:40)
马明宇登陆意甲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