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齐达内下周三抵马德里 西媒体透露皇马何以大出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07日08:52 新浪体育

  尽管关于齐达内的身价说法不一,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他将成为有史以来身价最昂贵的球星。那么皇马为什么敢于以至少6000万美元的天价买下29岁的齐达内呢?西班牙《阿斯报》女记者卡门专门撰写了深度报道了分析皇马“吃进”齐达内的原因:

  买进齐达内是皇马今年最大的生意。弗洛伦蒂诺将为尤文图斯支付115亿比塞塔(5859万美元),还要为齐达内支付在12亿比塞塔(611万美元)到15亿比塞塔(764万美元)的税后收入
。齐达内与皇马签约5年,他将在下周三来到马德里贝纳乌体育场。

  齐达内的买进是一笔大生意,皇马支出多,但是收获也更多。举例说吧,就在他星期三来到皇马的仪式上,就有一家跨国大公司愿意出2亿5千万比塞塔(128万美元)来买赞助。(该公司名字被要求保密)

  下面就看看皇马购买齐达内后所得到的6大收益:

  1。在全球的100家商店内销售。下个月皇马就将在全球的主要有战略意义的城市里开100个家专卖店(包括日本和韩国),这次皇马优先考虑的是法国和阿尔及利亚,齐达内的两个祖国。

  2。球衣销售。皇马的商店里在昨天就应球迷的需求摆放上了印有齐达内名字的21号球衣。据估计皇马今年可以卖出球衣至少100万件,其中齐达内的将占到一半,这将带来至少30亿比塞塔(1528万美元)的收入。

  3。增加出场费。邀请皇马比赛的费用肯定要上升,埃及人花了4亿比塞塔,日本人也打算按照这个数出钱。皇马还在精心研究,在那里比赛收益最大。

  4。电视和采访收入。以后想专访齐达内,或者请他参加表演赛就得花更多的钱,皇马还在争取在电视频道中通过齐达内赚足银子。

  5。齐达内的肖像权。与去年的菲戈一样,皇马也剥夺了齐达内的肖像使用权,皇马将从他的肖像权中得到90%。弗洛伦蒂诺将把齐达内的形象用在陶瓷耳罐,钥匙链,海报,餐具,烟灰缸甚至浴巾上。这也是好大的一笔财源。

  6。每天70万名网上访问者。弗洛伦蒂诺相信新经济的力量,他估计齐达内的到来将使皇马官方网站的访问人数每天达到50万到70万。除了英语和正在酝酿的日语版以外,皇马还将推出法语版来满足法国网民想了解齐达内一举一动的愿望。(克劳迪奥)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国航普吉包机五日
  • 瑞星杀毒免费进家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 数字冰箱海信研创
  • 随时尽享学习乐趣
  • 万域电脑公司诚聘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图文-几近转会皇马 齐达内海岛度假泳装小姐相陪 (2001/7/7 03:51)
    齐达内接班人并非内德维德 尤文图斯宣布找到真替身(图) (2001/7/6 18:07)
    齐达内加盟扰乱人心 皇马群星造反后院突然“起火” (2001/7/6 13:55)
    尤文图斯-齐达内时代宣告结束 知情者透露签约推迟内情 (2001/7/6 12:44)
    皇马-引进齐达内彰显霸气 西媒体为足坛第一豪华球队欢呼 (2001/7/6 08:32)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