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阿根廷足协将于10日决定是否派队参加美洲杯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07日08:43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6日电(记者苏津 马邦杰)阿根廷足协主席戈隆多纳今天表示,阿根廷足协执委会将于本月10日决定阿根廷队是否参加美洲杯足球赛。

  戈隆多纳透露,他已和阿根廷队主教练比埃尔萨通过电话。比埃尔萨在电话中向他表示,将执行阿根廷足协的任何决议。

  美洲杯足球赛将于本月11日在哥伦比亚举行。南美足联今天表示,他们将为阿根廷队保留参赛资格,直到最后时刻。

  另外,阿根廷总统德拉鲁阿今天也与戈隆多纳通了电话,讨论阿根廷队是否参加美洲杯赛的事宜。在交谈中,德拉鲁阿对戈隆多纳说,他是应哥伦比亚总统帕斯特拉纳的要求给阿根廷足协打电话的。德拉鲁阿表示,阿根廷队是否参加美洲杯赛要取决于阿根廷足协领导人的最后决定。(完)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国航普吉包机五日
  • 瑞星杀毒免费进家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 数字冰箱海信研创
  • 随时尽享学习乐趣
  • 万域电脑公司诚聘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技术好 伤兵少--巴西队的目标是夺取美洲杯赛冠军 (2001/7/7 07:39)
    巴西再公布美洲杯阵容 里瓦尔多罗马里奥仍“落选” (2001/7/7 06:20)
    重组队时间不够 加拿大追随劲旅阿根廷退出美洲杯 (2001/7/7 02:01)
    哥伦比亚总统鼎力相邀 阿根廷参加美洲杯还有可能 (2001/7/6 19:10)
    哥伦比亚比亚总统对美洲杯按原日期举行表示非常高兴 (2001/7/6 19:08)
    乌戈6:动荡的美洲杯何去何从? (2001/7/6 13:38)
    美洲杯下周如期举行 南美各队将均派二流选手参赛 (2001/7/6 10:55)
    图文-南美足联主席宣布美洲杯将如期举行 (2001/7/6 09:23)
    2001美洲杯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