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帕尔马老板避谈卡纳瓦罗转会罗马 称中田强于鲁伊-科斯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07日02:11 新浪体育

  2600万美元,中田英寿终于加盟了帕尔马,在新闻发布会上,帕尔马老板坦济显得意气风发,不过,当不知趣的记者提问卡纳瓦罗是否会加盟罗马时,坦济脸色阴沉了一下,随后不置可否:“今天属于中田,其他的等到周末之后再谈吧。”

  与此同时,坦济承认球队追逐过鲁伊-科斯塔,但中田英寿是他们从一开始就定下的目标。坦济说:“对于没能得到鲁伊-科斯塔,我一点也不感到遗憾,更重要的是,我们有了
中田英寿,从一开始,他就是我们的目标,我们曾经努力追逐他,但始终未能与帕尔马达成一致。接下来,我们试图买下鲁伊-科斯塔,担当一切变成不可能时,我们有转回头来,追逐我们的第一目标中田英寿,很幸运,这次我们成功了。”

  坦济对于中田英寿评价很高:“我们非常高兴能够签下中田,因为他是乌利维埃里教练想要的人,而俱乐部也对他的能力充满了信心,他可能不是我们队本赛季买下的唯一球员,但我们对这笔交易表示满意,并希望他能在下个赛季为帕尔马的球迷带来欢乐。”(沈飞)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国航普吉包机五日
  • 瑞星杀毒免费进家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 数字冰箱海信研创
  • 随时尽享学习乐趣
  • 万域电脑公司诚聘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图文-“帕尔马10号NAKATA” 中田英寿展示新球衣 (2001/7/6 23:07)
    图文-中田英寿成为帕尔马“新10号” 手持新球衣意气风发 (2001/7/6 22:55)
    在帕尔马开始新征程--中田英寿完全数据 (2001/7/6 20:00)
    中田英寿加盟令小城生辉 帕尔马主帅盛赞“伟大球员” (2001/7/6 19:44)
    头号焦点中田英寿--《米兰体育报》最新意甲转会报道 (2001/7/6 13:33)
    中田英寿转会尘埃落定 亚洲第一球星统率帕尔马 (2001/7/6 10:34)
    安莎社:罗马已将中田英寿卖给帕尔马 转会费2600万美元 (2001/7/6 07:21)
    罗马受益鲁伊-科斯塔转会米兰 中田英寿即刻交换卡纳瓦罗 (2001/7/4 16:27)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