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托蒂状态巅峰重夺核心位置 罗马“夺冠11人”浮出水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07日15:18 新浪体育

  意大利当地时间6月4日消息,本周日,意甲领头羊罗马队将在客场挑战那不勒斯,如果罗马能够全取三分,那么就将提前一轮夺取18年以来的第一个意甲冠军。现在,倒计时已经开始,最感激动的莫过于“罗马王子”托蒂了。托蒂说:“夺取意甲冠军一直是我心目中最远大的理想之一,当我还是一个小孩子的时候,我就对此充满渴望。”

  但是,对于罗马这样一支人才济济的强队而言,主教练卡佩罗现在最感兴疼的问题就
是如何安排最佳的首发阵容,是派遣巴蒂和德尔维奇奥搭档,还是让“超级替补”蒙特拉首发出场?就托蒂而言,这位罗马队长在前几轮意甲联赛中表现平平,连续两次被中田英寿换下,但他在本周意大利与格鲁吉亚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发挥神勇,这也给卡佩罗出了一道难题。

  托蒂说:“我知道在罗马队中没有一个人是永远不能由其他人替代的,我必须为自己的首发位置争取,但我相信自己目前的水平一定能使主教练放心地安排我首发出场。”

  作为罗马队中的灵魂人物,托蒂表示他会不惜一切代价帮助球队获胜。他说:“我能够深刻地感觉到罗马球迷对我们的强大支持,我们一定会用胜利来回报他们。我期待着自己儿时的梦想能够变成现实。”托蒂说:“我一直对自己的水平充满信心。早在本赛季之初,我就说过这个赛季将是罗马的赛季,我们拥有巴蒂、德尔维奇奥和蒙特拉这样优秀的射手,尤其是巴蒂,只要他在场上,对方一般都会派两名后卫对他进行夹击,这就给其他前锋留下了很大的活动空间。”

  在这种情况下,预计卡佩罗铁定会让巴蒂首发,余下的悬念就是德尔维奇奥和蒙特拉谁与巴蒂搭档。就目前德尔维奇奥在意大利国家队的表现来说,估计卡佩罗还是会选择让他首发,因为德尔维奇奥能够通过中场和前锋线的不断扯动为巴蒂创造更多的机会,这正是罗马队最需要的。

  因此,预计本周日球迷会再次发现,如同在意大利国家队与格鲁吉亚的比赛中一样,虽然蒙特拉的状态很好,但德尔维奇奥出现在首发阵容中的可能性更大。唯一令卡佩罗不安的是,坎德拉将缺席这场比赛,他可能会让托马西或是迪-弗兰西斯科顶替坎德拉的位置。(清晨)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join us!加盟一格
  • 大量二手车信息
  • 新世纪 新家园
  • 各类房屋招租
  • 各类特惠服务信息
  • 龙拓广告 诚聘英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巴蒂重回书写神话之地--罗马梦幻四前锋王冠前呼唤激情 (2001/6/8 14:02)
    罗马将提前结束意甲悬念?--意甲第33轮前瞻 (2001/6/8 12:17)
    星夜返罗马震动日媒体 中田英寿将成意甲夺冠首位亚洲人 (2001/6/8 11:33)
    罗马众将誓言完美风暴 托蒂成为欧洲足球先生最大热门 (2001/6/7 19:29)
    意甲-拉齐奥雄鹰失去人和 在罗马城地位一落千丈 (2001/6/7 14:51)
    命运把握在罗马队手中 尤文图斯为最后的希望而战 (2001/6/7 12:00)
    意甲冠军千载难逢 中田英寿决定星夜返意助罗马夺冠 (2001/6/7 11:34)
    罗马-意甲王冠前三军用命 托蒂赞巴蒂无愧“战神”之名 (2001/6/7 11:20)
    巴蒂望眼欲穿 双剑风头正劲--罗马大军南下定江山 (2001/6/7 10:21)
    意甲第33轮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