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英格兰客场完胜希腊 英媒体称颂“五星级”英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07日09:1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7日凌晨,英格兰世界杯欧洲区第九小组的比赛中,凭借曼联双雄斯克尔斯和贝克汉姆的进球,2-0完胜希腊队,埃里克森获得了五连胜的佳绩。赛后英国媒体纷纷称赞球队的整体表现优异,对埃里克森更是佩服得五体投地。

  《独立报》的标题是“贝克汉姆任意球锁定胜局、英格兰两球击败希腊”,文章一开头就提到随军的英格兰球迷高呼“德国佬放马过来!”的情景,赞扬了五个月以来埃里克森
对英格兰队的改造工程收效明显,“连续五场比赛的胜利为英格兰重新找回了自信,并在对实力平平的希腊队的比赛中化为胜势。”

  “尽管斯克尔斯在第64分钟才首开记录,贝克汉姆终场前3分钟才锁定胜局,但一开始英格兰就显示出必得三分的信念,中场优势明显,后防稳如泰山,进攻无孔不入,充分证明了在西班牙集训的好处。”

  该报还赞扬埃里克森坚持让赫斯基首发的决定,而正是赫斯基为斯克尔斯完成了打破僵局的助攻,杰拉德、贝克汉姆等几乎整支英格兰队的队员都获得了好评。

  《每日电讯报》以“埃里克森创造五连胜的佳绩”为题报道了该场比赛:“凭借斯克尔斯门前一次偷袭得手,贝克汉姆再次显示任意球的精湛功夫,英格兰队在希腊找到了天堂。而埃里克森也以5连胜的佳绩成为有史以来开局最好的英格兰主教练。”

  该报同样认为,“在埃里克森的潜移默化之下,英格兰队重新展示了以往的状态、风格和个性,客场获胜在情理之中。”后防线的费迪南德、中场的杰拉德和贝克汉姆以及锋线的福勒被该报视为英格兰目前的中轴线,斯克尔斯的进球是“幽灵般”,而贝克汉姆那次弧度极大的任意球破门“令人叫绝”!

  《镜报》的标题是“埃里克森手下的五星级英雄”,由衷地佩服英格兰历史上第一位外籍主教练。“当足总从拉齐奥挖来埃里克森的时候,前两场外围赛仅得一分的英格兰队已经几乎无可救药。但如今他们的积分已经升至10分,如果能在客场击败德国的话,还有机会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在埃里克森的指挥之下,赢球已经成为一个非常好的习惯。”

  在分析比赛进程时,《镜报》认为英格兰牢牢控制了比赛,三线的费迪南德、杰拉德和福勒指挥全局,但全场最佳是队长贝克汉姆。“终场前三分种,贝克汉姆25码外罚出的任意球技惊四座,希腊门将尼科波利迪斯毫无反应,为英格兰充满自信的表现划上大大的惊叹号!”

  百年老报《泰晤士报》的标题是“英格兰找到了完美的节奏”,一开头便幽了英国首相布莱尔一默道:“英格兰的五连胜使国内洋溢着胜利的喜悦,如果英格兰的胜利真能帮助现政府赢得大选的话,布莱尔将以近代英国选举史上的最大优势重新入主唐宁街十号。”

  《泰晤士报》指出,“尽管昨晚的胜利并非无懈可击,但英格兰队的自信和决心每一场都进步明显。”贝克汉姆的表现得到该报的点名表扬。

  由于英格兰队连续比赛的出色发挥,英国媒体在展望9月1号客场对德国的比赛都雄心万丈,一致认为英格兰完全有机会战胜对手,以小组第一出线,退一万步来说,起码也能以第二名晋级附加赛。(刘广辉)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清凉夏日出国旅游
  • 来新企业创新事业
  • 打造精品经济房
  • 平售观光游艇
  • 各类特惠服务信息
  • 龙拓广告 诚聘英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弗格森留任首战告捷 曼联留住中流砥柱贝克汉姆 (2001/6/7 14:43)
    英格兰完胜埃里克森剑指德国 赞贝克汉姆表现堪称楷模 (2001/6/7 09:11)
    图文-[预选赛]英格兰战胜希腊 欧文“捷足先登” (2001/6/7 05:30)
    图文-[预选赛]英格兰2-0希腊 斯科尔斯带球进攻 (2001/6/7 05:03)
    图文-[预选赛]英格兰客场击败希腊 欧文技高一筹 (2001/6/7 04:57)
    焦点战-贝克汉姆任意球建功 英格兰客场力擒希腊 (2001/6/7 04:55)
    英格兰国脚兰帕德最有可能加盟阿斯顿维拉 (2001/6/6 22:03)
    英超王要以头发的名义复仇--贝克汉姆不停做秀为哪般 (2001/6/6 19:45)
    兄弟们 让德国佬发抖吧!--英格兰图谋今夜逼近德国 (2001/6/6 17:40)
    经纪人称英格兰国脚兰帕德可能加盟阿斯顿维加 (2001/6/6 16:45)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