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英格兰完胜埃里克森剑指德国 赞贝克汉姆表现堪称楷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07日09:11 新浪体育

  希腊雅典时间6月6日消息,在本周三晚上进行的一场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上,客场作战的英格兰队在瑞典主教练埃里克森的率领下以2比0战胜了希腊,这使得英格兰队的世界杯之旅重归正途,也使得英格兰在欧洲区第9小组当中已绝对占据前两名的位置。

  如果英格兰能够在9月份于慕尼黑进行的与德国队的比赛中战胜对手,那么英格兰还有获得小组头名的机会。但是由于目前德国队仍然领先英格兰,所以即使英格兰获胜双方还要
看净胜球才能决出高低。德国队在周三早些时候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以2比0战胜了阿尔巴尼亚队,目前在小组中列第一位,6场比赛积16分。

  在这场与希腊队的比赛中,帮助英格兰建功的是斯科尔斯和贝克汉姆,前者在第64分钟时先下一城,后者在比赛快结束时利用任意球攻破对方城门。赛后,主帅埃里克森表示:“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在客场获得胜利一向并非易事。”

  这已是埃里克森走马上任以来获得的第五场连胜,他也成为第一位一上任即获得五连胜的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埃里克森表示:“我们今晚发挥得很好,尽管在上半场我们创造了一些不错的机会但都浪费掉了。希腊队上半场几乎没有什么机会。我们的球员显得非常有耐心,他们等待着机会的出现并最终抓住了。下半场,我们表现得好极了,我们获胜当之无愧。”

  埃里克森还说:“现在我们一心想着要战胜德国队,当然,德国是一个传统足球强国,但我们并不灰心。我对于今晚能够全取三分感到非常高兴,这意味着我们还有机会获得小组头名,接下来我们一定要战胜德国队。”

  希腊队主帅丹尼尔对于球队的失利表示可以接受,但随着这场比赛的失利,希腊队进军世界杯决赛几乎已没有任何希望。他说:“我们输给了一支更优秀的队伍,我们的球员表现得并不坏,但我们的运气不好,再加上对手的确强于我们,所以我们无话可说。”

  在这场比赛中,贝克汉姆攻入的一记任意球非常精彩,这已是他四场国际比赛中攻入的第三粒入球。赛后,贝克汉姆谦虚地表示球队的获胜并不是他一个人而是全体队友的功臣。他说:“这是球队团结一致的结果。我们的后防线很好,这使得前锋线的球员只需完成进攻任务。”

  在谈到英格兰是否能够战胜德国队时,贝克汉姆表示:“如果我们能够象今晚这样发挥我们就会占据上风。最终能否获胜的主动权还在我们自己手中。”

  埃里克森在谈到贝克汉姆时极尽表扬之意,他说:“贝克汉姆在开角球时根本不顾希腊球迷向赛场上甩下的矿泉水瓶,这种表现非常好,完全是一幅队长的模样,而且还打入了一粒入球,我对他非常满意。”(清晨)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举手之劳 变废为宝
  • 一汽佳宝 实惠多多
  • 455桂林单飞自游人
  • 搬屋公司帮您忙
  • 好车忍痛转让!
  • 龙拓广告 诚聘英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图文-[预选赛]英格兰战胜希腊 欧文“捷足先登” (2001/6/7 05:30)
    图文-[预选赛]英格兰2-0希腊 斯科尔斯带球进攻 (2001/6/7 05:03)
    图文-[预选赛]英格兰客场击败希腊 欧文技高一筹 (2001/6/7 04:57)
    焦点战-贝克汉姆任意球建功 英格兰客场力擒希腊 (2001/6/7 04:55)
    英格兰国脚兰帕德最有可能加盟阿斯顿维拉 (2001/6/6 22:03)
    英超王要以头发的名义复仇--贝克汉姆不停做秀为哪般 (2001/6/6 19:45)
    兄弟们 让德国佬发抖吧!--英格兰图谋今夜逼近德国 (2001/6/6 17:40)
    经纪人称英格兰国脚兰帕德可能加盟阿斯顿维加 (2001/6/6 16:45)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 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