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焦点战-贝克汉姆任意球建功 英格兰客场力擒希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07日04:5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7日凌晨,在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第九组比赛中,英格兰队客场2比0战胜希腊队,在埃里克森上任后取得五连胜。曼联队中场斯科尔斯下半时攻入他在英格兰队的第13个进球,队长贝克汉姆随后罚进一记漂亮的任意球。

  英格兰队虽然还落后德国队六分,但已经基本上确保了参加附加赛的资格,英格兰队若想赶超德国队,今年9月必须在德国获胜。埃里克森说:“现在,我们的小组什么都可能发
生,我们可以击败德国队,但也可能在德国输球,德国是伟大的足球国度,他们有优秀的球队。”

  埃里克森还创造了一项纪录,他是第一位上任后五连胜的英格兰队主教练,他称赞了贝克汉姆,“我对贝克汉姆感到很高兴,他象个队长的样儿,近来他不断进球,场上表现也很好。虽然看台上有很多东西扔下来,他仍然很平静,开角球时没有向裁判抱怨,所有的队员都遵守了球队的纪律。”

  英格兰队近来虽然出现一些轻伤,但西曼、斯科尔斯、贝克汉姆等人赛前均已痊愈,即使受伤病困扰的杰拉德也首发出场。赛前最有争议的位置是门将和左前卫,埃里克森依然让西曼把守大门,左前卫则继续使用赫斯基,麦克马纳曼坐在替补席上。

  今天的比赛是埃里克森上任以来最严峻的考验,有大批的英格兰球迷赶到雅典为球队助威。希腊队一开场便展开猛攻,英格兰队在5分钟后开始稳住阵形,但希腊队控传熟练,铲球也非常果断,双方在前10分钟内都没有获得什么机会。

  英格兰队难以打出流畅的配合,表现比较沉寂的贝克汉姆在第13分钟突然传出一记好球,但希腊队的古马斯抢在福勒前面头球解围。第16分钟,巴西纳斯摆脱赫斯基的防守,一脚远射高出横梁。第19分钟,杰拉德底线传球,福勒跃起头球攻门,门将尼科波利迪斯将球扑出底线。

  斯科尔斯接到杰拉德的传球,在禁区边缘射门偏出。第24分钟,来自帕纳辛奈科斯队的中场主力卡拉古尼斯受伤被换下,这对希腊队来说是不小的损失。第28分钟,贝克汉姆开出任意球,赫斯基在禁区角上传球,贝克汉姆射门打在边网上。

  英格兰队在上半时最后阶段加强了攻势,福勒接应欧文的巧妙直传,突入禁区射门,门将尼科波利迪斯已经无能为力,但球打在边网上。不到一分钟,欧文也闯入希腊队腹地,但是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第35分钟,欧文等待赫斯基的直传,赫斯基却给偏了。第44分钟,利姆佩罗波卢斯打出一记弹地球,西曼扑球脱手,但他马上将球抱住。

  英格兰队员在中场休息时知道了德国队2比0领先阿尔巴尼亚队的消息。下半时一开始,阿什利-科尔在禁区前沿犯规,希腊队的任意球被贝克汉姆头球顶出。第59分钟,贝克汉姆开出任意球,赫斯基射门偏出门柱。第61分钟,贝克汉姆禁区边缘的射门被挡出横梁。随后,斯科尔斯、赫斯基、杰拉德连续配合,福勒在禁区右侧将球打高。

  英格兰队的攻势终于在第64分钟收到成效,菲利普-内维尔将球传给赫斯基,赫斯基左路低传,斯科尔斯中路及时跟进,将球捅入网内。希腊队马上换上锋线老将亚利山德里斯。埃里克森则用麦克马纳曼换下赫斯基。第78分钟,西曼在救对方的头球时与费迪南德相撞,费迪南德熬过暂时的疼痛后继续比赛。

  利兹联队年轻前锋史密斯换下福勒,埃里克森希望保持锋线的活力,以减少本方后防线的压力。第86分钟,希腊队后卫达比萨斯传球失误,贝克汉姆得球后在禁区前沿被放倒,他主罚的任意球越过人墙,从门将尼科波利迪斯旁边入网,比分改写为2比0。埃里克森用防守型中场巴特换下斯科尔斯,英格兰队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

  英格兰队首发名单(4-4-2):1-西曼/2-菲利普-内维尔,5-里奥-费迪南德,6-基翁,3-阿什利-科尔/7-贝克汉姆,4-杰拉德,8-斯科尔斯,11-赫斯基/9-福勒,10-欧文。

  (马舸)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举手之劳 变废为宝
  • 一汽佳宝 实惠多多
  • 455桂林单飞自游人
  • 搬屋公司帮您忙
  • 好车忍痛转让!
  • 龙拓广告 诚聘英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图文-[预选赛]英格兰战胜希腊 欧文“捷足先登” (2001/6/7 05:30)
    图文-[预选赛]英格兰2-0希腊 斯科尔斯带球进攻 (2001/6/7 05:03)
    图文-[预选赛]英格兰客场击败希腊 欧文技高一筹 (2001/6/7 04:57)
    英格兰国脚兰帕德最有可能加盟阿斯顿维拉 (2001/6/6 22:03)
    兄弟们 让德国佬发抖吧!--英格兰图谋今夜逼近德国 (2001/6/6 17:40)
    经纪人称英格兰国脚兰帕德可能加盟阿斯顿维加 (2001/6/6 16:45)
    世界杯预选赛-英格兰多了机会 巴西队占了便宜 (2001/6/5 21:06)
    世界杯预选赛欧文感受到希腊球迷的敌意 (2001/6/5 15:48)
    英格兰队出现小组第一机会将力拼希腊队 (2001/6/5 13:43)
    预选赛-贝克汉姆膝部小伤 自信能康复以对抗希腊 (2001/6/5 01:40)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 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