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伊朗总统下令调查足球场看台坍塌事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07日14:58 新华网

  伊朗北部马赞达兰省首府萨里一足球场6日发生看台坍塌事故,造成约250人受伤。伊朗总统哈塔米已下令调查这一严重事故。

  官方的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说,根据总统的命令,有关方面已组成3人委员会紧急赶赴萨里调查事故原因。

  原先有消息说,事故至少造成15人死亡。但经有关方面查证,虽然伤者达250人,所幸没有人死亡。事故发生后,当地有关方面立即进行紧急救援,并将伤员紧急送往医院抢救。

  来自萨里的消息说,该体育场当天正举行足球比赛,比赛双方分别是来自首都德黑兰的一支足球劲旅和当地的一支球队。为了一睹德黑兰足球劲旅的风采,本来只能容纳一万名观众的体育场,竟拥进了4万人。人大多可能是造成看台坍塌的主要原因。不过,体育场年久失修也可能是因素之一。

  萨里距德黑兰约250公里。一些目击者称,看台坍塌后,引发了地下煤气管道爆炸,造成火灾,导致全场更加混乱不堪。人们为寻找出路逃命,有的捣毁了体育场门窗玻璃和其它一些设施。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五一旅游专题给您最快信息和贴心帮助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影视演出应有尽有--“五一”娱乐总动员!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