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拉齐奥问题重重遭遇硬仗 帕尔马乘人之危祭起进攻大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7日15:41 新浪体育

  意甲联赛第25轮将于本周末全面展开,其中一场重头戏将提前开赛,联赛第三拉齐奥将坐镇主场迎战第四名帕尔马,这场比赛虽然不一定能影响到冠军的归属,然而对于下赛季冠军联赛的参赛席位却会有很大的影响。在恶战将要来临之时,两支球队各自却都有不少麻烦。

  对于拉齐奥来说,上周对阵AC米兰以0-1败走麦城,就基本意味着与联赛冠军无缘。但
他们在积分榜上只落后第二名尤文图斯3分,取得联赛亚军就等于直接进军冠军联赛本赛,可以避开讨厌的附加赛,这无疑也是拉齐奥现阶段最切实的目标,何况拉齐奥最近5场主场均保持不败,此番主场对帕尔马当然想尽力全取三分。

  不过拉齐奥俱乐部近日碰到一些球场外的麻烦。贝隆假护照一案还未解决,队中的后防大将科托日前被告知在一月份的比赛后尿检呈阳性,如果在复查后还是同样结果,则意味着科托将可能被禁赛长达两年,而俱乐部也会被罚款。不过科托本人表示自己是无辜的,日前拉齐奥俱乐部主席克拉尼奥蒂在关键时刻也表示了对科托的支持,他说:“我们站在科托一边,我确信这一事件很快就会过去。科托是一名诚实的职业球员,本周末的比赛他依然将尽自己的努力帮助球队获胜。”

  在人员方面,拉齐奥队碰到了一点小小的问题,那就是智利前锋萨拉斯因伤将无法出场。本周的训练中,教练佐夫一直在前锋线上排出了阿根廷组合,克雷斯波和洛佩斯联袂作战,不过在周五的训练上,佐夫又一次排出了4-5-1的阵型,仅留克雷斯波一人突前。

  而帕尔马队在萨基的突然辞职后,在教练乌利埃里的带领下,表现相当不错,现在已经在联赛中保持7场不败,排名也迅速升至积分榜的第四位。然而面对后面的米兰双雄和黑马亚特兰大,想要保住冠军联赛的席位也绝非易事。此番挑战拉齐奥,帕尔马队中遭遇了人员上的一些麻烦。阿尔梅达、贝纳里沃、福塞、法尔西尼、萨托和森西尼等人全都有伤在身,而阿莫鲁索则因为黄牌而被停赛。

  虽然面对着许多人员的缺阵,帕尔马的中场大将法国人米库德却依然对这场即将到来的大战充满信心,他说:“我们对赶超拉齐奥依然很有信心,虽然他们领先我们不少。如果我们能够拿下这场比赛,将会对我们是个很大的鼓励,同时还能够甩下竞争对手。现在米兰双雄在后面紧紧的追赶着,我想我们必须非常小心,集中全部精力打好比赛。虽然我们有不少队员缺阵,但我们依然会保持一贯特色,自始至终的坚持进攻。”由于人员不整,帕尔马队中的葡萄牙籍中场孔塞桑在座了许久的替补席后有望首发,作为前拉齐奥的球员,孔塞桑表达了自己的矛盾心理,“与拉齐奥的比赛将会很艰难,我如果在比赛中为帕尔马队建功,我将不会在那些支持过我的球迷面前庆祝。”(田勇)

  双方预计出场阵容:

  拉齐奥

  佩鲁齐、内格罗、科托、内斯塔、潘卡罗、波波斯基、迪诺-巴乔、贝隆、内德维德、克雷斯波、洛佩斯

  帕尔马

  布冯、卡纳瓦罗、图拉姆、托雷西、孔塞桑、博拉诺、米库德、博格西昂、阿佩赫、迪瓦约、米洛舍维奇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帕尔马前锋米洛舍维奇因与前南总统同姓惹麻烦 (2001/4/6 19:19)
拉齐奥大营气氛紧张--兴奋剂丑闻事件的前前后后 (2001/4/6 18:48)
罗马、拉齐奥联手出资欲构建足球“大本营” (2001/4/6 09:02)
拉齐奥爆出大丑闻 后防大将库托药检呈阳性 (2001/4/5 19:23)
托尔多转会只为与布冯争高下 罗马、拉齐奥将闻风而动 (2001/4/5 14:45)
意甲第25轮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