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当红杀手欲续写巴斯滕神话 罗马、AC米兰谁是归宿(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7日10:38 新浪体育
炙手可热的维杜卡

  当地时间4月6日消息,目前效力于英超球队利兹联的澳大利亚前锋维杜卡本周五表示,他在听说意甲领头羊罗马队有意邀请自己下赛季加盟时感到“非常荣幸”,维杜卡还表示他下赛季是继续留在利兹联还是转会其他球队尚无定论。这位射手解释说:“是否转会并不完全取决于我本人,在球员转会市场上,任何事情都是可能发生的。”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意大利国内的媒体对于维杜卡有可能在下赛季加盟意甲大牌俱乐部进行了长篇累牍的报道,据称对这位前锋非常青睐的球队包括AC米兰、罗马以及国际米兰

  但是,维杜卡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却表示:“我在利兹联生活得很开心,我感到随着利兹联在冠军杯四分之一决赛中以3比0战胜拉科鲁尼亚之后球队将在本赛季的冠军杯上取得前所未有的佳绩,这令我非常振奋。就整个球队而言,我们现在的状态非常好,大家都认为这是俱乐部历史上最辉煌的一个时期。”

  不过,维杜卡也坦承:“尽管利兹联让我恋恋不舍,但是我一直非常向往意甲。我是在澳大利亚长大的,但从小我就喜欢观看意甲比赛的电视转播,尤其是萨基执教的AC米兰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今年26岁的维杜卡还表示:“当我还是个小孩子的时候,我就十分希望有一天自己能够成为第二个范-巴斯腾,直到现在,他还是我最崇拜的偶像,我认为他是世界上最优秀的中锋。”

  维杜卡甚至透露说,他在大学期间学习过意大利语,而且目前对于意大利媒体有关自己的转会传言知道得一清二楚。他说:“这些传言称罗马和其他意甲大牌俱乐部都对我青睐有加,我对此感到很荣幸。对于每一个球员来说,能够受到意甲俱乐部的密切关注都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我自然也不例外。但是,转会的事情并不完全取决于我的决定,至于最终的结果我也无法预计。”(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英超射手榜之争愈演愈烈 维杜卡梦想穿金靴 (2001/04/02 13:34)
罗马、尤文、米兰双雄爆抢 维杜卡未临意甲已最红(附图) (2001/03/23 11:07)
他的故事足以拍成电影--记利兹球星维杜卡 (2001/03/07 18:40)
利兹联队澳大利亚国脚维杜卡当选大洋洲最佳 (2001/01/23 06:18)
维杜卡:我的足球血统来自克罗地亚(附图) (2001/01/20 11:45)
英超-独中四球终结“红军”的“澳洲杀手”维杜卡 (2000/11/06 12:20)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