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德甲-科特布斯0-0平沃尔夫斯堡 派上清一色全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7日05:1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7日凌晨,德甲球队科特布斯在德甲的比赛中,坐镇主场,以0-0与来访的沃尔夫斯堡队握手言和,在比赛中科特布斯派上了11位外籍球员,这也是德甲历史上第一次整支球队都由外援担纲的情况。

  科特布斯队在比赛中占据了主动,但没有能够打开对手的良策,这场平局使得来自东部德国的球队在排名第14位上苦苦挣扎。

  在这场比赛中,科特布斯派出了两位匈牙利人、两位克罗地亚人、两位波黑人、一位波兰人、一位阿尔巴尼亚球员、罗马尼亚、巴西和贝宁人各一位。(若夕)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科特布斯队长遭遇炸弹惊魂 (2001/3/21 16:20)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