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强中强,你点将,诺基亚CBA全明星赛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托蒂高姿态欢迎卡萨诺 罗马空前团结瞄准意甲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7日23:49 新浪体育

  本赛季初曾传托蒂对罗马买进中田英寿十分不满,后来又有消息称刚刚加盟的卡萨诺就是将来要接托蒂的班。本周一罗马正式以天价购入这位十八岁的“神奇小子”时,不少人担心队长托蒂是否会“吃醋”?意大利当地时间本周三,托蒂终于表态欢迎卡萨诺的加盟:“我相信他在罗马将大有作为!卡萨诺毕竟才18岁,此前还从未在大球队比赛过,这次转会将是他成长过程中的重大机会。”

  其实托蒂也是过来人。当年马佐尼主教练力排众议,把16岁的托蒂推向意甲联赛时同样也压力重重;再说卡萨诺人小心眼多,口口声声地表示托蒂是他的偶像,来罗马全是冲着卡佩罗和托蒂而来。目前已经贵为最“火”球星的托蒂岂能一般见识?

  下赛季到来的卡萨诺将威胁中前场多个位置的球员,其中最危险的是近期火爆非常的“超级替补”蒙特拉,不过连他也睁着眼睛说瞎话:“卡萨诺不是来抢我的饭碗吧?我跟他的位置不一样,风格完全不同,不会有位置上的冲突的。”

  本周末罗马将在联赛中迎战由前任教练马佐尼执教的布雷西亚队,对此托蒂心情颇为复杂:“他们的实力并不差,估计马佐尼会采取保平争一分的策略,而罗马则非胜不可,本周末马佐尼的日子将不会太好过。”状态巅峰的蒙特拉也表示每一场比赛都不能掉以轻心,他希望自己能继续攻进关键的进球,协助球队一搔十八年未夺冠之痒!

  主教练的工作是全方位的。卡佩罗不但能驯服一大帮球星,又能正常调整球员的心态,真不愧为世界名帅!(刘广辉)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罗马-引起内讧的导火索?--托蒂对卡萨诺加盟做出反应 (2001/3/7 13:19)
卡萨诺昨夜正式签约罗马 旷日持久争夺战尘埃落定(附图) (2001/3/6 11:32)
图文-[意甲]罗马继续高歌猛进 托蒂带球直捣龙门 (2001/3/5 06:17)
三强对话决定冠军--托蒂、大因扎吉、内斯塔斗嘴谈兵 (2001/3/2 20:56)
杨科:托蒂 我的太阳 (2001/3/2 13:18)
意大利队意阿战前惊人决定 绝对核心托蒂竟遭弃用 (2001/2/28 09:21)
“罗马王子”如日中天 托蒂巨剑舞向帝王之梦 (2001/2/27 19:57)
对巴蒂、托蒂的使用引发争议--解开罗马联盟杯失利之迷 (2001/2/19 17:53)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三八节特别专题:做一个味道十足的女人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