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强中强,你点将,诺基亚CBA全明星赛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他简直失去了理智--利兹主帅奥利莱炮轰曼联主帅弗格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7日20:47 《足球》报

  上周六,青年近卫军与红魔曼联之战并未给人留下太多深刻印象。相反,倒是巴夫茨故意踢倒哈特的犯规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就连曼联主帅弗格森也认为巴夫茨的行为的确应被红牌罚下场,但身为执法裁判的巴贝尔却只出示一张黄牌了事。

  就在人们纷纷为利兹联鸣不平之时,奥利莱与弗格森两人之间的嘴官司却日益升级。弗格森的语气也与刚开始时大相径庭,他认为这本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只不过哈特善于投机罢了。他说:“看看利兹联在本赛季的表现就会知道他们的红黄牌比任何一支球队都要多。”

  奥利莱对弗格森的这番话进行了坚决反击:“弗格森一定是失去了理智.恐怕是被媒体的批评气疯了吧,我的原则是只评论自己球员的行为,在哈特事件上我亦如此。曼联这位大人物或许年龄太大了,59岁的高龄就开始丧失记忆。但我记得他曾说过巴夫茨应该被红牌罚下,现在又矢口否认。或许他上周末过得不太愉快,他似乎是在施放烟雾弹,我现在还不能说出他的真实意图。但我绝没有与这位伟人竞争的意思,毕竟我还年轻,目前正处在学徒期。当年我做球员时从未想到会执教这样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是如此年轻,胸怀如此大志,我一定会把他们带入世界一流俱乐部行列。我为能执教这样一支伟大的俱乐部感到骄傲。”

  奥利莱欣赏年轻球员,弗格森则希望老球员留在队中。据悉,曼联队中的老将埃尔文和谢林汉姆均接到通知,他们将在赛季结束时得到新的合同。对于弗格森垂涎已久的荷兰球员范尼斯特鲁伊,弗格森表示他不会去看小范复出后的比赛。因为之前弗格森要买小范的企图已激怒了埃因霍温俱乐部的主席,弗格森不想再跟该队主席有任何正面交锋。(足球报高国栋)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他的故事足以拍成电影--记利兹球星维杜卡 (2001/3/7 18:40)
视频录像-[冠军杯]皇马3-2胜利兹联精彩进球回放 (2001/3/7 12:22)
冠军杯-利兹主帅称皇马走运 博斯克说劳尔没手球 (2001/3/7 08:50)
图文[冠军杯]皇马主场力擒利兹 劳尔突破防不胜防 (2001/3/7 06:42)
将星聚义利兹联 引出曼联主帅弗格森和基德的恩恩怨怨 (2001/3/6 17:36)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三八节特别专题:做一个味道十足的女人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