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强中强,你点将,诺基亚CBA全明星赛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杨晨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或去意甲 或踢德甲--杨晨拒绝随法兰克福降入德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7日10:47 《球迷》报

  在上周五客场对多特蒙德的比赛中,虽然杨晨打入了本赛季他本人的第二粒进球,但是法兰克福队在被罚下一人后,最后20分钟内被对手连入五球,终以1:6惨败。此役之后,法兰克福队再次滑向了降级的边缘,杨晨也似乎很难逃脱年年为保级而战的“厄运”。对此,记者对杨晨进行了专访。

  杨晨介绍,比赛后转天全队进行了恢复性的训练。“虽然输球是正常的,但是,这么大的比分实在是出乎意料。”听得出电话那头的杨晨口气中还是充满了遗憾,“毕竟我们将1:1的比分保持了整整70分钟,到了最后20分钟坚持不住了。”当问及这是不是和体力的下降有很大关系时,杨晨则介绍:“我们队被罚下的是一名后卫队员,这对全队有很大的影响。我们的实力本来就有差距,少一人就更加困难了。”而对于法兰克福再次陷入保级的命运时,杨晨表示:“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目前法兰克福队就是这个实力,俱乐部也想让球队的名次能够上升,但这并不那么容易。目前球队的实力在德甲就处于中下游,而且球队的运气也不是特别好,希望我们的运气没有用尽。”

  在这场比赛之前,法兰克福队的的另一名前锋弗约托夫特曾经对媒体表示出对于法兰克福保级前景的悲观:“不会再有奇迹了!”而这一场球法兰克福队就以大比分落败,虽然是有实力的问题,但是不是也因为球员自身的自信心有了动摇呢?对于这个问题杨晨并没有进行正面回答,他说:“弗约托夫特的话也算是一种警告吧,毕竟我们队以后面对的对手将越来越强,球队的保级形势也十分严峻。我们只有做好全面的准备,来应付以后会面对的各种情况。”

  自97/98赛季冲上德甲行列以来,法兰克福队始终处于“联赛不息、保级不止”的状态,有时到了最后一轮才保级成功,今年也是如此。无可否认往年运气总是站在法兰克福这边,但是今年经历了换帅选帅一系列事件的法兰克福队是否还能如此好命就真的很难说了。那么如果今年法兰克福队不幸降级,杨晨又会做何打算呢?

  “我是不会随他们打德乙的。”杨晨很肯定地说。杨晨与俱乐部之间的合约到本赛季就结束了,到时候他就拥有自由转会的权利。杨晨介绍他现在已经将一切有关于联系新俱乐部的事宜全权委托给经纪人办理。虽然具体的事项谨慎的杨晨并没有透露,但是从他的口气中记者可以感到他充满自信。

  谈到他以后的发展,记者自然问及杨晨有意去意甲发展的事,而杨晨则说:“这只是一个想法,也许我会去意甲,也许我还会留在德国踢球,现在还不能确定。但是现在可以肯定的是,我和我的队友必须全力以赴为法兰克福的保级努力,这是现在最应该摆在第一位的任务。”晓晨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组图-重炮轰门如有神助--杨晨进球的六个精彩瞬间 (2001/03/06 10:54)
亚洲精英欧洲论剑 杨晨、范志毅力压代伊、李东国 (2001/03/06 09:35)
杨晨:法兰克福要保级 经纪人在联系去意甲 (2001/03/06 09:13)
视频录像-杨晨18米外精彩远射攻进第二球回放 (2001/03/06 09:01)
《踢球者》称杨晨教训对方后卫 法兰克福又将换帅 (2001/03/05 13:33)
面对足协征召令绝对难题 杨晨、谢晖回归德国遇阻 (2001/03/05 09:44)
意甲英超令人怦然心动 杨晨处在选择的十字路口 (2001/03/05 09:39)
进球后才发现对面是科勒尔--杨晨自述第二粒进球 (2001/03/04 19:04)
《图片报》技术统计 杨晨传射俱佳难救法兰克福 (2001/03/03 17:19)
法兰克福惨遭“血色之夜” 杨晨仍得媒体高度评价 (2001/03/03 13:14)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三八节特别专题:做一个味道十足的女人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