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德甲-法兰克福选教练拒绝“速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7日14:24 《足球》报

  法兰克福客场2∶0战胜罗斯托克脱离降级区后,选帅进程突然延缓了下来。由于法兰克福不能迅速作出答复,原来的热门人选托普穆勒周一下午17?00通知法兰克福,不必再将他作为候选人考虑了。这样49岁的代理主教练多门将会继续带队出现在周五对科特布斯比赛上。

  出现这样的局面,其实应验了托普穆勒之前的言论:“如果今天(周一)还不给我开绿灯,法兰克福就可以将我从候选名单上划去。”同时也表示:“我并不想给法兰克福施加压力,我已经将我的想法阐明清楚,希望在球场内能够说了算。这是首要的条件。”托普穆勒曾在法兰克福被中途炒鱿鱼,所以这次考虑得非常谨慎,首先要求业务范围内的绝对权利。但是本轮比赛的胜利让法兰克福有了喘息的机会,董事会主席杰德里基表示:“现在我们首次摆脱了必须立即选帅的压力。我们必须好好利用这场胜利,从而能够冷静的与其他候选人就主教练一事进行商讨。”法兰克福方面希望在没有任何公众压力下,按照自己的设想对新主教练一事作出决定。

  然而其中一个更重要的原因恐怕还是聘用托普穆勒必须支付的补偿金。托普穆勒虽然离开了萨尔布吕肯俱乐部,但是他与俱乐部的和约到本赛季末依然生效,如果提前解约,将要支付200到300万马克的补偿金。而另一方面,法兰克福与马加特之间的和约问题还没有解决,马加特已经放言,一分钱补偿金也不会放弃。前助理教练卡尔茨的提前被解职,法兰克福也得准备数额不菲的补偿金。这样原本就财政困难的法兰克福不得不在选用新教练的问题上掂量一下自己的经济实力了。他们甚至没有与萨尔布吕肯俱乐部就聘用托普穆勒牵涉的补偿金问题进行具体的商谈。恰好在罗斯托克的胜利让法兰克福又重新掌握了主动。多门顺势发言:“如果被媒体炒做成理想的候选人,将会把事情弄得越来越困难。新教练必须在场内和场外都是适合的人选。”同时法兰克福也否认了媒体民意调查中呼声最高的道姆在候选名单上。

  看来让多门继续带队,是法兰克福最省钱的选择。但是多门在位时间越长,对新教练造成的影响也会越深。而多门的资历和业务能力根本不足以驾御一只德甲球队,如果小富则安的法兰克福希望拖到夏季才有所行动(德国《图片报》的观点),只会自食其果。(足球报佐全)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片报》:巨星马特乌斯执教法兰克福倒计时(附原文) (2001/2/7 13:25)
德媒体披露法兰克福两个心病 杨晨成为第二大焦点 (2001/2/6 13:28)
法兰克福举棋不定 托普穆勒可能无缘主教练一职 (2001/2/6 04:42)
为法兰克福获胜立下大功 杨晨受到德媒体一致称赞 (2001/2/6 01:59)
背水一战脚跟站稳 法兰克福延期宣布新任主教练人选 (2001/2/6 01:53)
杨晨停赛风波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印度“1-26”大地震
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参加“情人节”问卷调查 得世纪名表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