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英刊曝光埃里克森最靓情人 女主持性感出镜(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7日11:05 南方体育

传闻苏姗娜与埃里克森有染

  伦敦消息 埃里克松现在成了全英国最幸福的男人,漂洋过海来到这个岛国后,为了让他不至于太寂寞,热心的英国媒体主动当上了红娘,找到了一位最适合他的足球宝贝,刚刚当选瑞典最性感女性的苏珊娜。

  埃里克松并不是个喜欢发牢骚的人,不过刚接手新工作10天的他肯定还是有点不舒服,还没来英国时,已经有一个加强连的电视台说这位同志不配当他们国家队的教头,而现在
他又说伦敦简直是世界上消费水平最高的城市,不过考虑到他的工钱,埃里克松实在没什么可说的。更何况,伦敦一著名小报为他找到了一个瑞典女孩,希望他能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这个女孩叫苏珊娜,是瑞典电视台体育节目主持人,芳龄26岁,更重要的是,她被瑞典最著名的男性杂志评选为该国最性感女性。另外,她曾经和埃里克松传出过绯闻,不过与埃里克松有关系的女人太多了,如果你一时想不起来,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苏珊娜曾是该国冠军杯赛的礼仪小姐,此外她还是冰球运动的爱好者。她介绍说,她的爱好有赛马、夜晚开着她心爱的保时捷911狂飙、英超和在摄影机前做秀--这是个特别好的嗜好,要不我们哪有这种大饱眼福的机会?不过性感的她觉得体育本身一点儿也不性感。

  “体育很甜蜜,但也很辛苦,”苏姗娜说,“穿着短裤短裙,将裙子的扣子解开,舒舒服服地躺在沙发上边看球赛边吃薯条,这是我最性感的时刻。”也许在两周后,苏姗娜就会摆出这样的姿势,看埃里克松在英格兰的处子演出。(詹涓)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信息时代配置要酷
  • 圆梦北大学在育达
  • 未来之星夏令营
  • 出国前口语突破
  • 大卫意念以您为先
  • 陆居通讯城招租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太阳报》三版女郎裸体展示英超球衣火辣图片集 (2001/02/02 17:21)
    图文-昨晚英超赛场一裸奔女球迷向贝克汉姆冲来 (2001/02/01 07:24)
    图文-约克女友“三版女郎”乔丹身着比基尼展示火辣身材 (2001/01/20 16:43)
    她16岁就以裸体为生--情迷约克的“三版女郎”乔丹(附图) (2001/01/18 12:06)
    纽卡斯尔爆出超级绯闻 主力前锋将性感少女骗上床(附图) (2001/01/16 10:33)
    曼联新星为脱衣舞女买房 贝克汉姆偏爱豪华别墅(附图) (2001/01/20 13:51)
    曾与四个女人过一夜--曼联弃将博斯尼奇劣迹录(附图) (2001/01/22 14:11)
    我经成为男人眼中的焦点--英超第一美女的自白(附图) (2001/01/22 10:40)
    天空台漂亮女主播当选英超“足球宝贝”(附图) (2001/01/20 11:15)
    贝克汉姆的奇妙礼物--性感内衣令辣妹兴奋(附图) (2001/01/03 18:20)
    体育社会新闻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高考冲刺必备--北京一、二、三模试题大全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