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甲 > 正文



孙继海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水晶宫-孙继海、李明加盟倒计时 张恩华引进遭遇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7日18:57 新浪体育

  英国当地时间1月5日消息,据英国著名足球网站“球队谈”的消息称,我国球员范志毅效力的英甲水晶宫俱乐部派往中国的代表目前已经结束与中国甲A的大连实德俱乐部就引入其三名球员一事进行谈判,双方很有可能达成最终协议。这三名球员之一就是曾与范志毅一同效力于水晶宫、后来作为“救火队员”重返甲A的孙继海。其他两名球员分别是实德队中场、有“中国贝克汉姆”之称的李明以及后卫张恩华,这三人均为中国国脚,而且张恩华目前正以租借身份效力于另一支英甲球队格林姆斯比。

  去年年底,孙继海曾前往英国接受英超球队纽卡斯尔的试训,此前他还在水晶宫接受了为期一周的训练并与水晶宫主教练阿兰-史密斯进行过会谈。纽卡斯尔虽然有意引入孙继海,但由于为其提出的报价较低,难以满足大连实德俱乐部的要求,因此到目前为止孙继海的英超梦还没有实现。而水晶宫则对孙继海情有独钟,不仅希望能够将他招至麾下,而且还表示可以一同买入身价为100万英镑的李明。

  水晶宫方面表示,由于孙继海已在该队效力过,因此只要他愿意,可以最早在下周就到水晶宫报到,此次来中国谈判球员转会事宜的水晶宫代表不日将重返英国,就这次谈判的情况向俱乐部进行汇报。就李明而言,加盟水晶宫问题不大,只要水晶宫能够满足实德俱乐部提出的转会费要求,李明登陆英甲将指日可待。

  但在张恩华的问题上可能水晶宫会遇到一些阻碍,因为张恩华自加盟格林姆斯比以来状态一直不错,而且深得主教练劳伦斯的赏识,现已在那里基本奠定了主力后卫的地位,劳伦斯甚至表示希望能够与张恩华长期签约,所以水晶宫要想挖格林姆斯比的墙角并非易事。

  此前,水晶宫已经与范志毅就续约问题进行了协商,该俱乐部希望范志毅能够在水晶宫结束他的职业生涯,足见范志毅已在这里占据了绝对主力的位置。事实上,正是由于范志毅在水晶宫的出色表现才使得该俱乐部对中国其他几名国脚如此感兴趣,这次更是准备一下子将三名中国球员悉数购入,而且还特地让范志毅也跟随代表团一同抵达大连,以便做好游说工作。

  对于此次将三名中国国脚“一锅端”这一计划,主教练史密斯表示充满信心,他说,一旦转会谈判宣告成功,他能够立即为上述三人办理工作许可证。由此可见,水晶宫这次对于购买中国球员的事情非常重视,而且大有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意思。(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孙继海赴英超无望 实德三虎加盟水晶宫有大麻烦 (2001/01/06 17:06)
水晶宫引进实德三虎 孙继海仍惦记纽卡斯尔 (2001/01/05 14:14)
水晶宫购孙继海李明接近成功 5200万天价浮出水面 (2001/01/05 13:16)
孙继海冲英超失败 范、张在英甲成功 带来一个重要信号 (2001/01/04 10:20)
范志毅携特使团抵连 孙继海去不了英超就去水晶宫 (2001/01/04 09:53)
伦敦专电-水晶宫表态:引进孙继海、李明刻不容缓 (2001/01/03 09:58)
暮色的悲叹 关于孙继海一事的看法--sisi0366 (2001/01/02 22:17)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爱情故事连载:青春的背影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不敌意甲拉齐奥队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