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际米兰再度求援于英超 皮尔洛交换利物浦失意人福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7日18:51 新浪体育

  意大利当地时间1月6日消息,由于英超利物浦队有意出售该队的前锋福勒,目前围绕着引进这位“昔日天才少年”的传闻很多,据称除了切尔西与阿森纳队之外,国际米兰也对福勒很感兴趣,想要用本队皮尔洛来换取福勒加盟。

  利物浦队近期从西甲赛场引进了芬兰前锋利特马宁,至此利物浦队的前锋人满为患。除了状态正佳的赫斯基之外,利物浦队还有欧文和福勒两员大将,因此这两人谁走谁留将成为俱乐部头疼的一件大事。在外界看来,25岁的福勒虽然与欧文一起被称作“天才少年”,但他的状态最近很差,而且还发生了动手伤人的事件,因此福勒离去是很自然的事情。

  目前切尔西与阿森纳队已表示如果利物浦队放人,他们将准备引进福勒。但在最近两天,有传闻称利物浦队的教练霍利尔看上了国际米兰队的年轻前锋皮尔洛,认为这位意大利21岁以下青年队的主力球员前途无量,很有培养价值,因此十分希望将皮尔洛招至麾下。

  面对情况,国际米兰队很有可能提议与利物浦队达成球员交换协议,从而把福勒引进球中。由于国际兰队最近走了前锋萨莫拉诺和罗比-基恩,另外两名前锋罗纳尔多与维埃里又有不同程度的伤病,因此现在锋线上只剩哈坎-苏克、皮尔洛和雷科巴可用,如果这时能够引进能征惯战、经验丰富的福勒,这对国际米兰来说是笔划算的买卖。(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战前出现不祥兆头 国际米兰阴沉面对同城大战 (2001/1/7 14:34)
国际米兰-同城大战开赛在即 维埃里突然怒发离队通牒 (2001/1/7 13:32)
米兰同城大战今晚打响 国际米兰主帅承认最怕舍甫琴科 (2001/1/7 12:51)
AC米兰VS国际米兰 米兰之夜协奏曲--Ljmbgy (2001/1/6 19:14)
漫天大雪德比战 AC米兰、国际米兰进入临战状态 (2001/1/6 13:19)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