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热身赛接踵而至 美国、伊朗以逸待劳欲阻击中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7日18:44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报道 中国国家队从1月6日开始将展开一系列的热身比赛,除了9日的对手拉齐奥队是一支俱乐部球队外,其他对手均为国字号队伍。

  中国队在参加完与拉齐奥队的比赛后,将前往伊朗参加文明对话杯赛,17日迎战伊朗队。虽然伊朗足协已经宣布布拉泽维奇出任国家队主教练,但此次比赛仍将由巴西临时主教练布拉加指挥,后者尚未公布国家队最新名单。不过,引发球迷闹事的几名现役国脚肯定将无缘入选,在海外踢球的几名球员也将不参加此次赛事。参加此次杯赛的另两支球队是埃及队和意大利21岁以下队,埃及队在去年12月28日已展开集中,1月5日将与阿联酋队进行一场热身赛,9日还将与赞比亚队进行一场比赛。在14日参加完与利比亚队的一场非洲国家杯赛后,埃及队才会前往德黑兰。而意大利因14日还有一轮联赛,联赛结束后球队临时组合。这支队伍由詹蒂莱执教。

  1月27日,中国队还将远征美国与美国国家队进行一场比赛。1月2日,美国队主教练阿雷纳公布了由25名球员组成的新国家队,从5日开始展开为期2周的集训。此次入选的队员中,有11名球员以前从未入选过国家队,3名球员只代表美国队出场过一两次。据悉,在与中国队比赛时,美国队阵容还将作进一步调整。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足赴意奏响世界杯号角 米卢提及劲敌伊朗 (2001/01/07 00:34)
伊朗击出三记重拳 图谋四国邀请赛阻击中国、意大利 (2001/01/03 17:43)
世界杯最大对手遭遇迎头霹雳 中国队新年伊始即见曙光 (2001/01/03 14:41)
美国队公布中美对抗赛名单 强大阵容等待中国队 (2001/01/03 11:32)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