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南方体育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拉齐奥-“导演”贝隆渴望复出再造杀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7日17:52 南方体育

  拉齐奥消息 算来贝隆没有参加比赛已经快有两个月了,在冠军杯上对利兹的比赛让他本来就没有全好的腿伤再次恶化,到了2001年,贝隆又可以回到比赛场了,他已经有点等不及了,他说,“我渴望比赛”。

  贝隆的新年过得很简单,即使在阿根廷的家里,他也和拉齐奥派来的体能教练一起进行恢复训练。而在1月2日他就和拉齐奥的大部分队员一起回到了罗马,并开始了正式的训练。在训练中,他很卖力,他已经明确告诉埃里克松,在对那不勒斯的比赛中,他想上,而瑞典人同意了。“在冬歇期前,我们的成绩并不太好,罗马排在榜首虽然在情理之中,但我并不为此而震惊。有很多球队,包括拉齐奥都具有罗马的实力排在前面,只是我们都比罗马缺少连续性。”贝隆如是总结拉齐奥前12轮的境况。

  少了贝隆的拉齐奥很难进球,而在防守方面也很吃力,所以在罗马的评论家说,拉齐奥思念贝隆。而阿根廷人自己则说,如果用思念这个词合适的话,他也很思念拉齐奥。内德维德说贝隆是拉齐奥的导演,这个观点可能没有人反对,没有他在中场对节奏的控制,拉齐奥在对强队的比赛只能靠后防线的长传给克雷斯波创造机会,所以克雷斯波本人也特别思念贝隆在身后美妙的直塞。“我认为我并非不可替代的,球队有25个球员,每个都很伟大。我们在赛季初相信,到最后上个赛季的结局会再次上演。”贝隆现在还是对拉齐奥有信心。而当有人说罗马的埃莫森复出后将使贝隆在罗马城的光彩变暗时,贝隆没有对此说什么,也许他不想把自己和巴西人做直接的比较,而同时,他们俩在球场上的位置和作用也不太一样。“无论如何,我和西蒙尼有一样的观点,拉齐奥在2001年最初的几场比赛都非常关键,我们真的需要连续几场比赛的胜利,这样我们会越打越好,到时候洛佩斯的伤也该好了。”

  按他自己的观点,贝隆非常支持瑞典人埃里克松,他认为拉齐奥必须完全信任埃里克松,“对巴里的比赛就已经证明,只要队员们完全按照埃里克松的布置进行比赛,我们就能获得胜利。埃里克松是个好教练,他为拉齐奥带来了巨大的荣誉,在这个赛季我们还要在他的带领下重温去年的光荣。”(非雨)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波博斯基-拉齐奥的“新右手”(附图) (2001/1/7 17:48)
“救兵”波博斯基透露加盟拉齐奥背后令人伤心的秘密 (2001/1/7 15:51)
国足、拉齐奥将打全场 埃里克森对中国队心有余悸 (2001/1/7 11:58)
拉齐奥急搬救兵 波博斯基并非唯一途径 (2001/1/6 13:09)
意甲豪门拉齐奥与中国队激情碰撞大猜想--秋一 (2001/1/5 17:54)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