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南方体育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波博斯基-拉齐奥的“新右手”(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7日17:48 南方体育

波博斯基

  罗马消息“在冬季转会市场关闭之前,我一定为大家带来一名世界级的右路选手。”拉齐奥主教练埃里克松在上个世纪末信誓旦旦地对拉齐奥球迷们说。这个瑞典老头看起来并不像个食言的人,因为眼下他的“世界级”球员已经露出了苗头,这个人就是现效力于葡萄牙本菲卡队的前曼联球星波博斯基。

  其实拉齐奥对这个捷克人的追求早在去年夏天就已经偷偷展开了,这也是波博斯基拒绝同本菲卡续签合同的主要原因。本菲卡队为波博斯基开出的价钱是500万美元,拉齐奥的还价居然只有250万美元。但如不出意外本菲卡将不得不接受这一苛刻的条件,因为若非如此,到明年夏天合同到期后他们将一分钱都收不到。不过另有消息说,波博斯的合同已经签订了价格为490万美元,为期3年。

  事实上拉齐奥能够如此轻易得手,另一名捷克人内德维德起了非常关键的作用。正是在他的穿针引线下克拉尼奥蒂才开始注意这名’96欧洲杯的英雄。不过事情并不像某些报纸报道的那样是内德维德首先向克拉尼奥蒂提出引进他这名同胞,而是克拉尼奥蒂主动向内德维德征求有关这名球员的情况。内德维德说:“当时主席先生问我波博斯基到底是否适合在这里踢球,我就知道他对波博斯基产生了兴趣。于是我就推荐了他,因为我觉得除了孔塞桑外实在没有什么人更适合这一位置。事实上他无论在奔跑能力、个人能力还是配合意识上都不比前者差多少。若不是他主动离开曼联队,贝克汉姆现在面临的竞争要大得多。”

  然而对于这件令球迷们兴奋不已的事情双方俱乐部却讳莫如深。俱乐部副主席佐夫就表示:“球迷们没必要高兴得太早,同其他右路的候选人一样,我们仍在谈判之中,这只不过是我们的一种选择而已。现在什么事情都没有确定,何必这样大惊小怪呢?”负责谈判的帕斯卡也表示说:“我们的确在同本菲卡接触。本周四我将同本菲卡的负责人西蒙斯进行洽谈,但到现在为止,波博斯基仍然还是本菲卡的人,一切事情都可能发生,我们没必要高兴那么早。”本菲卡俱乐部主席西蒙斯口风更紧,除了承认双方正在谈判之外其他的一切都是“无可奉告”。

  在波博斯基前,迪卡尼奥据传是拉齐奥最有可能引进的右路人选。

  上周六的英超迪卡尼并没有参赛,据说就是因为准备投奔拉齐奥,但西汉姆的负责人罗吉公开宣称:“迪卡尼奥会留下来,他将很愉快地在这里呆到退役。因为拉齐奥要的是一个边锋,而迪卡尼奥已经很多年没有打这个位置了,任何熟悉我们阵容的人都知道,在这里他打的是中锋。”(金泉)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救兵”波博斯基透露加盟拉齐奥背后令人伤心的秘密 (2001/1/7 15:51)
拉齐奥急搬救兵 波博斯基并非唯一途径 (2001/1/6 13:09)
拉齐奥临阵抱佛脚 收购波博斯基寻求捷克双翼 (2001/1/4 02:28)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