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南方体育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两针强心剂--聚焦新加盟尤文图斯的两位强援(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7日17:38 南方体育

巴西左后卫阿松桑

  都灵消息 新的世纪自然要有些新气象,新世纪的尤文图斯也自然需要一些新人来支撑。于是新年后的尤文阵营中多了两副新的面孔:乌拉圭门将卡里尼和巴西后卫阿松桑。

  尽管尤文图斯锋线得分能力的问题仍然没有解决,但他们在冬季转会市场开放之后引进的首位球员仍然是后防队员。老妇人明白,以自己的打法,尤文可以没有好前锋,但决不能没有好的后防队员。近20年来他们从来都不是进球最多的球队,但却经常是失球最少的球队。最近一次夺冠的1998年,他们34场联赛总共才丢了12个球。因而在本赛季冠军杯和联赛中频频失球之后,他们开始对后防线进行调整并不令人奇怪。

  乌拉圭门将卡里尼本周二悄悄抵达都灵,之后就开始了他的第一次训练,由于气候的差异,卡里尼感到很不适应。尽管他在1999年的美洲杯上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但在周二的训练中却并没有表现出多少与众不同之处。在同尤文的其他三位门将范德萨、兰普拉和伊萨克森一起进行了两个小时的身体训练之后,这位21岁的门将便同他的两位乌拉圭老乡蒙特罗和奥尼尔一起匆匆离开了休息室。

  尤文守门员教练维奇在谈到对这名乌拉圭国家队第一门将的印象时认为,在长时间没有正规训练之后居然还能有如此表现,实在难能可贵。“要知道,他早晨刚下飞机就来到这里,而且从12月23日到现在一直没有参加过正规训练。在这种情况下我要他做的动作他完成得都非常不错,由此可见其潜力非同一般。”而他的到来也就意味着荷兰人范德萨的位置再也不能像以往那样稳固了。这从维奇对卡里尼的期望中就可以明显看出。维奇说:“我们肯定会给他一些机会让他展示自己的技术,如果他表现出色,并不排除他成为主力的可能,尽管他还年轻,但这并不能算做什么障碍。”

  与乌拉圭人的低调相比,巴西后卫阿松桑的到来可就热闹多了。昨天从机场一起出来的除了他本人之外还包括他的老爸、兄弟甚至他的女朋友。而卡里尼却只有一名经纪人相伴。阿松桑在到达都灵之后也不是径直奔向训练场,而是抵达尤文俱乐部总部,在那里首先拜访了一些俱乐部官员,之后又参观了俱乐部的荣誉室。中午在都灵当地一家很有名的餐馆吃完午餐之后,又和家人一道在俱乐部一名官员的陪同下游览了都灵城,实在是风光无限。

  不过阿松桑的悠闲是有理由的,因为他的这项转会还没有得到最终确认。今天他将在队内进行体检,下周二国际足联证实这一行为后他才可以真正算是尤文的人。如果此事成功,他将成为尤文历史上引进的第11名巴西人。

  阿松桑在国内被认为是除罗伯特.卡洛斯外最出色的左后卫,其速度和奔跑能力甚至比卡洛斯还要胜出一筹。只不过尤文的三后卫打法并不一定适合他这种助攻型球员。但尤文此举也实在出于无奈,因为老将费拉拉已经明显不能适应如此激烈的比赛,而且也早就产生了“动一动”的念头,接替他的比林德利又难当大任,如果没有一个强有力的后卫在这一侧支撑,单靠一个佩索托想要夺冠简直无异于痴人说梦。阿松桑虽然防守能力偏弱,但其出色的攻击能力最起码也可以减轻一些佩索托的压力,从这个意义上说尤文买下他来仍不失为一桩划算的买卖。(金泉)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意甲-尤文图斯、佛罗伦萨进球大战 因扎吉放光彩 (2001/1/7 07:16)
指出曼联独霸真正原因 亨利难忘尤文图斯凄凉岁月 (2001/1/6 18:34)
尤文图斯“专克巴蒂” 缺巴蒂佛罗伦萨能否改变宿命 (2001/1/6 13:01)
尤文图斯抓住绝佳机会就能超越罗马--城市猎人77 (2001/1/5 15:03)
尤文图斯追逐英伦第一铁后卫--意甲动态四则 (2001/1/4 22:03)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