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际米兰-同城大战开赛在即 维埃里突然怒发离队通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7日13:32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1月5日消息,此前刚刚伤愈复出的国际米兰强势前锋维埃里最近警告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莫拉蒂说,如果在本赛季结束前国际米兰在收购球员方面采取的政策仍然保持不变,那么他将考虑离开国际米兰转会其他俱乐部。维埃里认为,国际米兰总是在不停地购买新球员,这不利于球队的稳定和长期建设,他说:“如果这种情况不能有所改观,那么我会离开。”

  维埃里表示:“国际米兰的球员调整和变化实在太快,如果这种情况继续下去,我们永远无法成为一支实力强大的球队,因为每周都会有球员进进出出,这怎么能保证球队的稳定呢?”

  本周日晚上,目前积分仅列第11位、与意甲领头羊罗马队相差13分之多的国际米兰将与同城宿敌AC米兰交火。国际米兰在本赛季已进行的12场比赛中仅获得4场胜利,对此,维埃里认为,球队输球的主要原因就是俱乐部主席莫拉蒂在购买球员方面采取的政策有失偏颇,使得球队总是经常性地处于球员流动之中,这自然很难保证球队获胜。”

  目前,维埃里正在与土耳其人哈坎-苏克以及乌拉圭人雷科巴争夺主力前锋的位置,尽管国际米兰锋线上已是大牌球星云集,但莫拉蒂仍然表示要购入新的前锋,其中就包括今年34岁的巴西前锋罗马里奥。对此,主教练塔尔德利表示,拒绝让罗马里奥加盟国际米兰,使得莫拉蒂很感难堪,但除了罗马里奥之外,莫拉蒂又看上了目前效力于意甲布雷西亚队的后卫迪亚纳、乌迪内斯队的中场丹麦约根森以及佩鲁贾队的后卫马特拉齐。

  与此同时,莫拉蒂还同意购买今年22岁的乌拉圭中后卫丹尼尔-列姆伯,本周早些时候,国际米兰还与乌拉圭佩纳罗尔队的前锋帕切科正式签约,他将身披爱尔兰小将罗比-基恩的7号战袍。在这种情况下,难怪维埃里会对莫拉蒂大发牢骚。

  事实上,维埃里此次向俱乐部发出“最后通牒”使得主教练塔尔德利也面临较大的压力,因为本周日国际米兰将与AC米兰展开一场同城大战,而塔尔德利一直声称他希望能够维持球队的稳定,因为只有这样才能确保赢球,而维埃里一旦离去或是对俱乐部有逆反情绪,塔尔德利在排兵布阵时将失去一枚重要的棋子。此前塔尔德利曾明确表示:“我已告诉莫拉蒂,我对国际米兰的现有球员充满信心,我们没有必要再引入新人。”(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米兰同城大战今晚打响 国际米兰主帅承认最怕舍甫琴科 (2001/1/7 12:51)
AC米兰VS国际米兰 米兰之夜协奏曲--Ljmbgy (2001/1/6 19:14)
漫天大雪德比战 AC米兰、国际米兰进入临战状态 (2001/1/6 13:19)
国际米兰-莫拉蒂否认与塔尔德利不和 (2001/1/5 19:16)
国际米兰再签南美后卫 “南美帮”让“法国帮”迅速瓦解 (2001/1/5 14:14)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