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法兰克福终于松口:有俱乐部出价就放杨晨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7日22:44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2月7日电(记者王东) 法兰克福队主教练费利克斯.马加特已经将杨晨从该队在今年德甲联赛最后3轮比赛的出场名单中删除,他说:“杨已经失去了我的信任。他今年不会再上场踢球了。”

  很显然,杨晨与法兰克福俱乐部以及马加特的矛盾已经十分尖锐化了。杨晨自从1998年开始效力法兰克福队以来,为该队保级立下了头功。在1998/1999赛季,他一人踢进8个球,成为那个赛季法兰克福队的头号射手。在上个赛季中也打进了4个球。在新的赛季开赛之前,杨晨与马加特发生了误会,很长时间没有被安排上场比赛,但是只要他得机会比赛还是有非常出色表现的,如果不是运气欠佳的话,杨晨也应该有好几个球入帐了。

  杨晨今年10月份在亚洲杯上的卓越表现令俱乐部和马加特刮目相看,但是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不幸负伤,从此以后就再也没有上场的机会。

  法兰克福俱乐部对杨晨的态度也发生变化,挖空心思地在他身上打主意。早在今年9月份,俱乐部方面找他谈续约问题,其实他的合同为2002年6月30日到期。杨晨拒绝谈这一问题,因而被俱乐部罚款一万马克。现在,法兰克福俱乐部欲卖掉杨晨的意图已经越来越明显。俱乐部体育部主任罗尔夫.多门已经公开放出话来,只要有其他俱乐部有意要杨晨,并愿意支付其转会费,他们就将杨晨卖掉。

  法兰克福俱乐部目前看上眼的波兰前锋帕韦尔.克里斯扎洛维奇在短期内还不能上场比赛,因为克里斯扎洛维奇目前所效力的波兰阿米卡沃龙基俱乐部不愿放人。这样一来,在明晚法兰克福队主场对沃尔夫斯堡队的比赛中,法队将没有前锋可用,弗约托夫特走了,杨晨被马加特封杀,西里奇和萨鲁又状态不佳,不知马加特到时有何高招对付。

  尽管法兰克福队明晚是主场比赛,可是法兰克福队几年来在德甲联赛对沃尔夫斯堡队的交锋中一直失利,仅仅赢过一场,那还是沃队没有认真打而取胜的。所以,法兰克福队在今年最后3轮联赛中日子将不太好过。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法兰克福对我有两点怀疑--杨晨遭禁赛后首次开口 (2000/12/7 18:37)
回眸杨晨德甲征程--杨晨征战德甲完全记录 (2000/12/7 17:21)
图文-《踢球者》头条位置报道杨晨被法兰克福禁赛 (2000/12/7 16:10)
图文-《图片报》报道杨晨被法兰克福禁赛原文 (2000/12/7 15:32)
杨晨禁赛事件一夜遍传欧陆 欧洲各大网站纷纷报道 (2000/12/7 14:32)
杨晨停赛风波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