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西甲再闻下课铃 下课主帅有话要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7日17:23 体育周报

  桑坦德竞技队在上一轮的比赛中1比4不敌巴列卡诺,13轮过后他们仅取得了两场胜利,排西甲积分榜倒数第二,12月4日,董事会经过讨论后,宣布解除该队主教练戈伊科切亚的职务。

  俱乐部作此决定也是出于无奈,主席迪亚兹面无表情地说:“我们不是对主教练的能力没有信心,但他实在控制不了场上的局面。”这一方面肯定了戈伊科切亚这位前西班牙21岁以下青年队教练的执教能力,另一方面也委婉地指出他还没有适应成年队的运作模式。同时迪亚兹先生还宣布:前瓦拉杜利德主教练曼扎诺将出任球队的新主教练直到本赛季结束。

  虽然被解除了工作合同,戈伊科切亚在接受采访时也平静了下来,“我对这个决定感到吃惊,主席先生作出这样的决定也不容易。我没有想到会这样,但我会继续从事足球工作。”他同时一针见血地指出球队沦落到今天这个地步的直接原因:为了追求眼前的经济效益,球队出售了上个赛季成功保级的关键人物穆尼蒂斯、萨尔瓦和舒斯蒂科夫。穆尼蒂斯成了皇马的一员,萨尔瓦则投奔了马德里竞技,舒斯蒂科夫去了升班马奥萨苏那。像桑坦德这样的小球会,当然留不住人,球员踢出了名气改投他队对俱乐部来说习以为常,重要的是卖个好价钱,这也是小球会赖以生存的途径。

  桑坦德竞技成立于1913年,在87年的历史中它从来没有获得过大型赛事的冠军,甚至连决赛都没有进入过,对于这支球队来说,能够在甲级圈中生存就是最大的幸事。去年他们正是依靠上述3个人的出色发挥,加上全队上下齐心协力地作战才得到15名。如今,这三人各奔前程,而补充进来的人没有起到应有的作用,所以身处降级区也不足为奇了。

  这次桑坦德请来的“救火队员”曼扎诺除了拥有足球教练执照外,还是一名心理学教授。俱乐部也希望他的到来能使目前军心涣散的球队重新团结起来。而且迪亚兹还向球迷们承诺:“在今冬的西甲转会市场上,俱乐部将尽全力购买几名好球员。”他们最近将签约的球员是洛桑队的28岁的阿根廷前锋马佐尼。小骥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冠军杯-曼联轻松两连胜 西甲双雄风光不再 (2000/12/7 06:02)
冠军杯-AC米兰兵发西班牙 重组防线对阵西甲冠军 (2000/12/6 12:32)
西甲-皇马策动“银弹攻势” (2000/12/5 09:59)
西甲也有“下课潮”? (2000/12/4 21:29)
勒伯夫有望加盟皇马--西甲动态三则 (2000/12/4 19:13)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