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杨晨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杨晨禁赛事件一夜遍传欧陆 欧洲各大网站纷纷报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7日14:32 新浪体育

  日前,法兰克福队主教练马加特宣布了对中国前锋杨晨禁赛三场的处罚决定,这样,杨晨在今年之内将无缘德甲赛场。由于杨晨是目前中国球员中唯一能够出现在欧洲顶级联赛赛场上的人,因此,他的禁赛引起了很大的反响。欧洲各国的大型足球网站对此纷纷进行了报道:

  法兰克福的官方网站报道这一事件时使用的标题是《杨晨被从主力名单上撤下》,文章对马加特处罚杨晨的前前后后进行了简要的报道,并在文章的最后强调,杨晨至今尚未对此事发表看法。

  著名的“一球网”以《马加特对杨晨失去了耐心》报道了这一事件,他们称杨晨和法兰克福的矛盾已经由来已久,在9月期间,杨晨曾经因为和中国队主教练米卢蒂诺维奇见面而未参加与法兰克福俱乐部关于续约的谈判,遭到了罚款,此次双方矛盾发展到极致,该网站分析,杨晨离开法兰克福的日子已经不远了。

  英国网站“球队谈”也对此事进行了报道,他们的标题是《中国球星在法兰克福的日子将结束了》引用了一些马加特的话,说“杨晨要想在德国踢球,就必须学会适应”,他们直言不讳地指出,杨晨和法兰克福之间已经完了,杨晨目前应当做的,就是赶紧寻找一支新的球队,同他们签约。

  杨晨停赛风波在意大利也有反响,在“意大利在线”,“你好WEB”等意大利几个主要的门户网站上,都不约而同的登载了法兰克福队买进了波兰国家队前锋帕维尔-克里萨洛维奇的消息,而同时报道,发兰福急购新前锋的原因在于该队把中国前锋杨晨被球队禁赛,引起了锋线人手的紧张。(克劳迪奥)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马加特警告杨晨:我才是法兰克福的主教练! (2000/12/07 12:58)
“封杀”事件沸沸扬扬 德媒体恶语连篇轰炸杨晨 (2000/12/07 11:24)
杨晨突遭马加特“封杀令” 今年内无缘德甲赛场 (2000/12/07 10:34)
法兰克福-波兰杀手闪电入替 马加特宣布弃用杨晨 (2000/12/07 08:38)
《法兰克福新报》:杨晨让法兰克福的官员们头疼 (2000/12/06 08:02)
我眼中的“中国杨”--马加特向中国记者谈杨晨 (2000/12/04 14:39)
杨晨未上场事出有因 赛前突患感冒再失良机 (2000/12/04 08:12)
德媒体刊出杨晨惊人之语 与马加特矛盾险些再爆 (2000/12/01 14:13)
杨晨痛失跳槽良机 欧陆豪门格拉斯哥流浪擦肩而过 (2000/12/01 10:09)
马加特重用弗约实乃被迫 杨晨自言宠辱不惊 (2000/11/28 11:18)
杨晨停赛风波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