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皇马放弃里克尔梅 为卡纳瓦罗开出惊人天价(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7日09:28 体育周报

卡纳瓦罗身价3000万英镑

  皇马对帕尔玛后卫卡纳瓦罗开出的3000万英镑高价已经引起了卡纳瓦罗本人的兴趣,此前,他曾拒绝了拉奇奥发出的邀请。

  由于希耶罗年龄偏大和伤病缠身,皇马总经理瓦尔达诺准备下赛季用一名世界级后卫改善防线,他们选择卡纳瓦罗的原因有两点。首先,帕尔马俱乐部热切希望皇马弗拉维奥或马克莱莱的加盟,而皇马开出的唯一条件就是卡纳瓦罗,皇马主席佩雷斯表示,他可以用马克莱莱或康西卡奥中的一人作为这笔巨额转会的一部分;其次,卡纳瓦罗本人想进入皇马,他接受西班牙记者采访时毫不掩饰地说:“我个人认为足球的最大极限就是冠军杯,皇马既然是拥有这一荣誉最多的俱乐部,还有谁不想去呢?不仅仅是我一个人,意大利很多人都渴望加盟皇马或巴塞罗那,不只是因为它们是世界闻名的俱乐部,也因为目前西甲的技术性和观赏性均比意大利强。一个城市美丽如画,阳光明媚,还有一家伟大的足球俱乐部以及一座座伸手可及的奖杯,我会不去吗?"

  皇马内部消息透露,决定引进卡纳瓦罗之前,该俱乐部技术人员反复研究了里克尔梅的所有技术数据后,确认该队员不适合欧洲足球赛事,他的踢法无法对皇马在欧洲赛场产生帮助。瓦尔达诺正在考虑放弃收购里克尔梅的计划。反观卡纳瓦罗,他在意甲联赛中有275场比赛经验,而意大利后卫在西甲也有成功的先例,如皇马以前的旧将帕努奇。

  卡纳瓦罗在欧洲杯上就有十分突出的表现,引起多家球会的注意。他在帕尔马效力了七年,但始终无缘冠军杯和意甲联赛冠军,面对皇马这样有实力获得冠军杯的球队时,卡纳瓦罗不免心动。

  卡纳瓦罗希望和希耶罗一起战斗,他说:“希耶罗不仅是一个强壮的球员,他还善于用脑子在踢球。而我的速度较快,我们是两种不同类型的球员。”

  另据英国媒体报道,曼联也同样想得到卡纳瓦罗,但3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却是他们下定决心的最大障碍。顾晓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冠军杯]皇马主场大胜 菲戈展露王者风范 (2000/12/6 06:49)
图文-[冠军杯]皇马主场大胜 劳尔“马失前蹄” (2000/12/6 06:39)
冠军杯-皇马主场狂胜 拜仁力平阿森纳 (2000/12/6 06:31)
皇马终于看到雷东多替身 万能中场无奈重锁在身(附图) (2000/12/5 14:42)
皇马痛下血本重组防线 卡纳瓦罗竟愿接受邀请!(附图) (2000/12/5 12:39)
西甲-皇马策动“银弹攻势” (2000/12/5 09:59)
勒伯夫有望加盟皇马--西甲动态三则 (2000/12/4 19:13)
西甲-皇马险胜弱旅 巴塞罗那上演进球大战 (2000/12/3 09:19)
皇马-东京溃败之后准备迎接一场暴风雨 (2000/12/1 20:24)
丰田杯面临重大变革 博卡、皇马之战可能成为绝唱 (2000/12/1 20:03)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