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罗马购卡纳瓦罗进展巨大 另有强援将令罗马防线鼎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06日13:50 新浪体育
森西看重库弗尔

  意大利米兰时间7月6日消息,据《意大利体育》最新报道,罗马俱乐部主席森西最近在谈到罗马今年夏天的引援计划时表示:“今天我们在与帕尔马俱乐部商谈卡纳瓦罗转会事宜上已经取得了不小的进展,卡纳瓦罗最终能否转会罗马也许就在这两天将揭晓。另外中田英寿转会帕尔马的交易也在谈判当中,这笔交易与卡纳瓦罗加盟罗马可以说密切相关。我已经向帕尔马提出了中田英寿的具体报价,我预计帕尔马可能会与我们进行一番讨价还价,但我们最终应该能成达成协议。”森西显然严守口风,几个小时以后就传来消息,中田英寿正式
加盟帕尔马。

  在谈到此前有消息称罗马俱乐部已相中了德甲冠军拜仁队的后卫库福尔时,森西表示:“库福尔毫无疑问是一位优秀的后卫,尤其是考虑到卡纳瓦罗已经28岁了,我们认为库福尔是一笔不错的投资。另外我们对其他几名球员也较为中意,这其中包括佛罗伦萨的意大利后卫莫雷蒂,他今年只有20岁,而且具有极大的发展潜质。我们不排除与莫雷蒂签约的可能性。”

  在谈到下赛季罗马队的板凳深度时,森西说:“罗马下赛季将几线作战,不仅要争取卫冕意甲冠军,而且还要在欧洲冠军杯上有所作为,所以我们必须保留大部分替补球员,其中乌拉圭中场吉古和巴西中场阿松桑都将留队。至于中场扎内蒂新赛季将由罗马重返国际米兰的确是我们的一个损失,但我认为扎内蒂的离去不会对球队造成太大的影响,因为我们在中场位置上还有6名球员可用。”

  森西表示:“我们此前租借给西甲阿拉维斯队的托米克下赛季将归队,在引入年轻球员的问题上,主帅卡佩罗将做出最终的决定,因为他在这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知道什么样的年轻球员值得罗马队收购。另外,虽然目前俱乐部尚未与蒙特拉、卡福等球员续约,但这不会影响到球队的稳定和士气。”

  森西最后表示:“罗马队下赛季一定要力争卫冕意甲冠军,我们要拿出本赛季夺冠的劲头打每一场比赛。另外,我们还要力争在欧洲冠军杯赛中取得好成绩,只有这样罗马队才能在欧洲赛场上以强队的面貌出现在大家面前,这是一个展示球队实力的大好机会,我希望球员不要错过这样一个良机。”(清晨)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国航普吉包机五日
  • 瑞星杀毒免费进家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 数字冰箱海信研创
  • 随时尽享学习乐趣
  • 万域电脑公司诚聘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安莎社:罗马已将中田英寿卖给帕尔马 转会费2600万美元 (2001/7/6 07:21)
    拉齐奥罗马再度“开战” 意大利之夏灼烧转会市场 (2001/7/5 18:13)
    罗马受益鲁伊-科斯塔转会米兰 中田英寿即刻交换卡纳瓦罗 (2001/7/4 16:27)
    罗马防线即将注入强心剂 重塑后防锁定两重磅目标(附图) (2001/7/4 14:31)
    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罗马球星蒙特拉的情感故事(附图) (2001/7/4 14:11)
    埃里克森:未来意甲将是罗马双雄的天下 (2001/7/3 19:05)
    罗马帕尔马协议互换六员大将 中田英寿卡纳瓦罗即将换位 (2001/7/3 16:31)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高考冲刺必备--北京一、二、三模试题大全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