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连自己都不知道这回事 杨晨称转会汉堡纯属炒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06日03:2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黄屹)昨天,有消息称杨晨将和德国汉堡队签约,记者就此事采访杨晨时,他开玩笑说,连自己还不知道这件事情,不知道别人是怎么知道的。他认为,这应该是媒体炒作的结果。

  该消息出自德国当地的《法兰克福新报》。文中说:“杨晨在考虑自己的去留问题。法兰克福已经向这名中国国家队选手开出了新的合同,但是杨晨非常向往加盟汉堡。杨晨的
经纪人格尔斯特表示,‘也许他将留在法兰克福’,不过从汉堡传来的消息称杨晨今天就将和汉堡队签约。”

  杨晨正在休假,刚刚回到德国的家中。他说,自己并没有看到这篇报道,而且他的经纪人还没有和他就转会的具体事宜进行商谈,签约不可能那么快。“现在,德国各俱乐部都在放假,转会的事情不可能这么快就出来。”前一段时间,还有媒体报道说,法兰克福俱乐部为了挽留杨晨,把他的年薪增加了一倍,杨晨说这件事他也不知道。

  此前,杨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曾表示,一旦俱乐部降级,他将肯定转会,而且转会不是为了金钱,而是为了自己的发展。从这一点来看,杨晨留在法兰克福队的可能性很小。不过,具体到哪家俱乐部继续踢球,杨晨还要同经纪人商量,前提是在那里能有一个很好的发展空间。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打折、服务信息
  • 金泰汽车租赁
  • 金色时尚 蓝色魅力
  • 用友新产品全国展
  • 国内国际快递服务
  • 天河天龙靓房出租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杨晨续约 地位提高--法兰克福参加德甲联赛历史资料 (2001/6/6 00:23)
    图文-中国球员杨晨同法兰克福续约 下赛季征战德乙 (2001/6/6 00:14)
    图文-德甲官方网站图文报道杨晨同法兰克福续约 (2001/6/6 00:03)
    三年意味很多 不希望新开始--杨晨解释续约原因 (2001/6/5 23:42)
    艾筱鹤:杨晨留在法兰克福 将得140万马克双倍工资 (2001/6/5 23:25)
    杨晨征战德甲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 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