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尤文、罗马今夜决战 皮耶罗火线剖析“生死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06日16:04 新浪体育

  意大利当地时间5月4日消息,本周日晚上,意甲第29轮的一场焦点战役即使打响,目前积分列第二位的尤文图斯队将在主场迎战领头羊罗马队,这场比赛对于交战双方均至关重要,如果斑马军团输掉了比赛,本赛季夺取意甲冠军的愿望极有可能化作泡影,而罗马队成为冠军得主将几成定局;反之,尤文图斯可以凭借这场胜利缩小与罗马队之间的积分差距,夺冠希望犹存,而罗马队的夺冠之梦则面临严峻的挑战。

  本周四,尤文图斯的意大利中场塔奇纳迪表示,周日晚间的这场比赛将是尤文图斯夺取球队历史上第26个意甲冠军的最后一个机会,前锋皮耶罗也在周五对塔奇纳迪的观点表示赞同。

  “金童”皮耶罗说:“这场即将开战的比赛对于我们而言是最大的考验,我们只有一个选择,那就是战胜卡佩罗的球队,否则,本赛季对于尤文图斯而言就是一个失败的赛季。事实上,这场比赛对于拉齐奥也同样重要,他们肯定希望我们能够借主场之势击败罗马队,这样他们的夺冠希望也会更大一些。说老实话,我唯一的目标就是全取三分,因为哪怕是与罗马队战平,我们都将极可能失去最终的夺冠希望。”

  皮耶罗继续说:“我认为尤文图斯在这场比赛中全取三分是完全可能的,我们的球队目前人员齐整,球星云集,在大家的默契配合之下我们一定可以创造很多破门良机。到目前为止,我们的主要问题就是总是在面对很好的机会时不能把握住,这使得我们丢掉了不少不应该丢的分。所以,这个周日我们一定要全力以赴,集中所有精力拿下罗马。”

  皮耶罗表示:“我认为球员的意志力和竞技状态将决定这场比赛的输赢,另外双方可能都需要一些运气才能笑到最后。我对于尤文图斯主场作战的结果充满信心,因为除了全体球员的努力之外,我们的球迷也对球队给予了极大的支持,现在所有门票均已售完,相信一定有很多球迷为我们助阵加油。在经历了前几个赛季与冠军擦肩而过的尴尬之后,我知道球迷给我们更期待着最终的夺冠,所以我们一定不会让他们失望。”

  皮耶罗最后说,这场比赛并非他与罗马“王子”托蒂之间的“个人恩怨”,而是两支球队之间的较量。他说:“我知道罗马队拥有多名大牌球星,他们的整体实力很强,球员之间的配合可以说天衣无缝,但我们并不惧怕他们,相反,我们会利用主场作战的优势给他们一个下马威。”(清晨)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皮耶罗


皮耶罗




 相关链接
巴西再组国家队备战联合会杯 罗马里奥入选成悬念 (2001/5/6 14:13)
“父子店”开遍亚平宁 罗马“公主”胜须眉 (2001/5/4 19:43)
尤文vs罗马之战狂热升温 票房创意甲联赛纪录 (2001/5/4 19:40)
因扎吉身背巨大压力 尤文“黄金组合”将重现对付罗马 (2001/5/4 19:27)
罗马还剩6场“决赛” 战神巴蒂反击内斯塔不祥预言 (2001/5/4 19:24)
Vivee:罗马大战尤文图斯令人回忆起80年代的激烈对抗 (2001/5/4 19:20)
意甲世纪大战前火星四射 罗马大将托马西怒斥尤文图斯 (2001/5/4 19:15)
意甲第29轮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五一旅游专题给您最快信息和贴心帮助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影视演出应有尽有--“五一”娱乐总动员!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