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预选赛军情-卡塔尔门将受伤 伊朗新星签约马德里竞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6日20:09 体坛周报

  乌兹别克队前锋沙茨基赫受伤

  这名效力于基辅迪那摩队的球员在4月2日进行的乌克兰超级联赛第16轮对哈尔科夫市金属工人队的比赛中右臂骨折,开场仅5分钟就被换下场。据悉他将缺阵至少一个月,这样他有可能无法代表乌兹别克队出战4月23日在该国首都塔什干开始的世界杯亚洲区预赛小组赛第一循环的比赛。乌兹别克队的主要对手是土库曼斯坦和约旦。

  阿联酋队热身赛六球大胜斯里兰卡

  这场4月1日在爱因市进行的比赛是阿联酋队小组比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结果他们以6比0大胜,其中欧迈尔独中三元。法国主教练米歇尔并不惧怕首场对手印度队的实力,他担心的是长途旅行对球员造成的影响。按照日程安排,阿联酋队球员本周五晚上将在飞机上度过。米歇尔说:“夜间旅行会让球员紧张,他们会有压力感,尤其是他们没有足够的时间来适应时差和气候。”对于客场比赛,米歇尔的策略是“保平争胜”。他说:“客场的第一任务是不失球,然后才是进球。我认为在这组的比赛中,只要我们主场都能获胜,那么客场打平就足够了。”

  黎巴嫩热身1比1平巴林

  这是德国主帅布克尔上任之后的第三场正式比赛,此前他们分别以0比0和2比2同伊拉克和叙利亚队战平。是役第56分钟,巴林队头号射手萨阿迪在禁区内妙传多萨里,后者将球打入死角。伤停补时阶段,黎巴嫩队巴西后卫莫根森接左路的任意球头球破门。两名巴西外援奥利维拉和费尔南德兹因为在近期国内联赛表现不佳甚至没有入选22人的阵容,不过布克尔已经发话,一旦他们的身体和技术状况得到恢复,他们仍将是国家队的主力。新近从澳大利亚引进的外援法拉哈司职后腰先发出场,赛后黎巴嫩媒体称法拉哈“由于得球太少而并没有体现他的价值”,不过包括布克尔在内的许多人都认为法拉哈实力很强,“可以看出他是一名攻守兼备的队员”。黎巴嫩队将于25日迎战菲律宾队,第二天他们将赴斯洛伐克进行集训,此次集训将持续到5月10日。

  卡塔尔队门将卡阿比因伤缺席三个月

  这名队中的主力门将是在小组赛第二循环开始前的一次训练中左臂不慎受伤。伤后第二天他随即被送往伦敦检查治疗。经过检查医生确认他是手臂骨折,并为他进行了手术。日前,卡阿比从伦敦回到了卡塔尔,24日,他还将返回伦敦进行复查。据悉,卡阿比的伤势较重,至少要休息3个月才能恢复训练。这样,他是否能参加十强赛都成了问题,即使7月份他能恢复训练,但3个月的休整后他是否还能恢复到原有水平谁也不敢肯定。卡阿比透露目前手臂还相当疼痛,根本无法动弹。由于他是卡塔尔队的绝对主力,因而他的伤势受到卡塔尔足坛的广泛关注,卡塔尔奥委会主席哈马德亲自过问并安排卡阿比在英国的治疗。目前卡塔尔队只有两名门将,主教练哈吉正从国内各俱乐部中紧张物色第三号门将。

  卡里米加盟马德里竞技队

  这支本赛季降入乙级联赛的西班牙劲旅日前宣布他们已经与伊朗佩鲁济队22岁的球星卡里米签约。俱乐部体育部主任福特雷4月2日向外界公布了这一消息。据悉,卡里米与新俱乐部的合同非同一般,他的收入将与比赛中的表现及进球数挂钩,但具体如何操作目前还不得而知。福特雷表示,俱乐部也是第一次签这样的合同。卡里米对此非常高兴,他形容自己“非常渴望参加欧洲联赛,我相信有足够的能力踢上主力”。不过目前关于卡里米合同的期限有两种说法,一说是两年,转会费为200万美元,另一种说法是3年。不过马德里竞技、伊朗佩鲁济和卡里米三方目前都没有公布合同细节。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伊朗沙特出线希望大--《祖国报》专访阿曼主帅马卡拉 (2001/4/11 17:55)
沙特球员比伊朗还牛?--布拉泽维奇被“逼”辟谣 (2001/4/11 15:47)
十强赛军情-强援正式加入乌兹别克 伊朗确定热身赛程 (2001/4/10 19:00)
伊朗新星卡利米转会西甲生波折--西亚动态三则 (2001/4/10 14:17)
十强赛嘹望-四月底伊朗连战强敌 (2001/4/9 19:14)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