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我的队中不缺球星--《中东报》访沙特主帅桑特拉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6日20:00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报道 桑特拉奇将率领一支什么样的沙特国家队出现在十强赛中是很多人都关心的问题,各媒体对桑特拉奇在沙特的执教方向和风格也有很多的报道。4月3日,桑特拉奇在接受沙特《中东报》的采访中第一次正式谈到了他对构建沙特国家队的想法。

  您将建设一支什么样的沙特队?沙特队在亚洲足坛享有很高声誉,尤其是他们连续两次打入世界杯,三次夺得亚洲杯冠军。在这样一支球队当教练,我确实有点压力。对于建设
一支什么样的球队这个问题,我想强调的是我来这里不是为了重新构建一支球队。因为沙特队中充满了球星,我的任务就是让球队有优异的表现并闯入2002年世界杯。

  通过观看联赛你如何看沙特的足球水平?首先要说的是沙特的足球基础设施还需要很大的改进,这样才有利于培养更多的球星。我是国家队教练,不想对沙特的整体足球水平做什么评价,我只知道沙特队目前在国际足联的排名是第25位,在亚洲仅次于日本。

  哪些球员能入选您的队伍?表现最好的队员才能在我手下练。我正在认真地观看联赛,观察所有队员的表现,我的两个助手也在帮我做同样的工作。另外,贾哈尔教练在这方面给了我很多有益的建议,我会认真听取他的意见。

  对十强赛您有什么看法?我有什么看法并不重要。关键是我们必须知道所有人都处在同一位置,沙特、卡塔尔、伊拉克、伊朗都在为进军世界杯努力,我们必须尊重每一个对手,无论别人说他强大或是弱小。每队的机会是均等的。

  您怎么看在中国的执教经历?无论以任何标准衡量,我都是成功的。我率队夺得了双冠王,这在中国职业足球历史上是第一次。要知道在我接手山东之前他们差点降级,但我重建了队伍,确定了稳定的阵容,并培养了相当一批有发展前途的年轻选手。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伊朗沙特出线希望大--《祖国报》专访阿曼主帅马卡拉 (2001/4/11 17:55)
沙特球员比伊朗还牛?--布拉泽维奇被“逼”辟谣 (2001/4/11 15:47)
沙特-桑特拉奇忙于考察队员 力赞麾下爱将贾巴尔 (2001/4/9 19:56)
沙特足协大换血 视中国为头号强敌 (2001/4/4 18:20)
沙特足协集体清洗 桑特拉奇稳如泰山 (2001/4/3 07:49)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