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意甲-国际米兰换人把戏不易玩 假护照愁云更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6日18:05 体育参考

  国际米兰不缺钱,缺的是好成绩。过去,国际米兰大都直接拿出钱来收购大牌球星,现在他们似乎学乖了,不但要尝试着换人,而且还将注意力放到了年轻球员身上。只是,当他们还在把玩换人游戏的时候,假护照问题的阴影已经笼罩在了他们身上。 盯上皇马三将

  国际米兰俱乐部经理路易斯-苏亚雷斯日前承认,国际米兰想签下目前效力于皇马的莫连特斯)、古蒂和萨尔加多三员大将。苏亚雷斯是西班牙前国脚,由他与皇马足球部主任瓦
尔达诺进行谈判可谓轻车熟路。他已经证实,除了莫连特斯外,国际米兰还准备用萨内蒂换回皇马的古蒂与萨尔加多。不过他同时表示,莫连特斯加盟国际米兰的希望,要比古蒂和萨尔加多披上国际米兰球衫的机会要大。

  皇马对阿根廷后卫萨内蒂感兴趣已经有几年时间了,但苏亚雷斯本人认为这项换人交易达成的希望并不大,原因在于萨内蒂现在的身价太高。由此看来,国际米兰要想将三人全部购入的希望并不大。

  今年24岁的西班牙国脚莫连特斯本赛季以来在博斯克的主力阵容中进进出出,一直稳定不下来。不过,国际米兰要想召入这位年轻的射手,还需要与拉齐奥和AC米兰一争高下。古蒂今年也是24岁,去年10月,他回绝了AC米兰的邀请,并与皇马续签了五年的合约。仅仅在六个月之后就让他改换门庭的希望显然不大。萨尔加多今年25岁,虽然有加盟希望,但问题的关键在于皇马是否肯拿出足够多的钱购入萨内蒂。萨内蒂和萨尔加多都是右前卫,从位置上来讲两人的交换是可能的。 用西多夫换戴尔

  与此同时,国际米兰还要想着另一项换人交易,即用队中荷兰中场西多夫交换纽卡斯尔的英格兰年轻球员基隆-戴尔。

  国际米兰希望戴尔的加盟能够增强进攻的实力,而纽卡斯尔主教练罗布森如果想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有所动作,必须要出售几名球员筹集资金,但俱乐部显然不想放这位很有前途的年轻球员离队。

  为了达到目的,国际米兰除了准备将中场大将西多夫换给对方外,还要再加上一笔钱,希望以此让纽卡斯尔动心。据说,国际米兰给戴尔的出价是1800万英镑。戴尔由于刚刚因胫骨骨折动过手术,在过去的一个月中未能代表纽卡斯尔出场比赛。这位小将被认为是英格兰最有前途的年轻球员之一。

  西多夫在以前的球队效力时,留下了“麻烦制造者”的坏名声,但他自加盟国际米兰后,安静了许多。目前巴塞罗那和切尔西都希望西多夫能够在下个赛季加盟,但国际米兰希望能够最好地利用这名球员,而如果能够用他换回戴尔这位小将,将是求之不得。除非万不得已,国际米兰不会将西多夫直接出售,但国际米兰也在准备着这样的第二套方案。西多夫本人倾向于重归西班牙并加盟巴塞罗那。 面临扣八分惩罚

  正当国际米兰尝试用队中球员换回新人的时候,却传来了不好的消息。4月19日,意大利联赛假护照问题专门委员会将举行第一次听证会,而国际米兰将是第一个到听证会作证的球队。该队乌拉圭射手雷科巴以及两名俱乐部官员涉嫌假护照问题,将到听证会作证。

  除了国际米兰外,AC米兰巴西守门员迪达假护照案将在4月20日开审,后边还将接受质询的还有桑普多利亚和乌迪内斯等球队。意大利媒体报道说,如果确认国际米兰、乌迪内斯和桑普多利亚这些球队存在假护照问题,这几球队有可能会被扣掉多达八分的联赛积分,而涉案的球员与俱乐部官员,也将面临最多达12个月的球监。

  国际米兰俱乐部副主席、资深律师普里斯科对于委员会如此之快地决定先拿两支米兰球队开刀表示震惊,并认为现在的听证程序还存在许多问题。他说:“上午三点时我还很乐观,但到了晚上十点半,惩罚措施已经落到俱乐部头上了。我只能希望不要把所有的案件的线索都堆到国际米兰一支队头上。”□夏雨/编译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