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德法零讯-拜仁看上马赛的卡马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6日18:05 体育参考

  巴塞罗那对拜仁慕尼黑阵中的加纳球星萨缪尔-库福尔一直兴趣不减,虽然拜仁口口声声表示库福尔为非卖品,此前也曾拒绝过佛罗伦萨出价1200万英镑买下库福尔的请求,但如果开出的价码着实让拜仁心动,拜仁也难免转变口风“要钱不要人”,届时库福尔留下的空缺由谁来填补?拜仁心中已经有数,他们看上的是马赛中后卫佐马纳-卡马拉,并与他有过接触。

  而马赛也乐于卖掉一些球员以获取资金为球队注入新血。由于巴泰斯流露过在曼联过得不如意,欲重回法国的想法,马赛对此跃跃欲试。巴泰斯以前也效力过马赛,是该队1993年夺得冠军杯的成员。 沙尔克04签下比利时中场

  沙尔克04队宣布,在经过一番寻寻觅觅后,他们终于与目前效力比利时布鲁日队的中场斯文-维曼特签约,后者将在本赛季结束后以自由人身份加盟。

  自从首次透露欲离开布鲁日的想法以来,多家俱乐部都对这位27岁的攻击型中场虎视眈眈,其中包括安德莱赫特、德比郡、莱沃库森和慕尼黑1860等。最终结果是沙尔克04抢得心头好。

  该俱乐部总经理阿索尔对此自然喜笑颜开:“斯文能胜任不同的位置,获得他的加盟,我们简直就像捡到了‘宝’。”

  维曼特已经同意与沙尔克签约三年。该队中还有他的两名比利时同胞,分别是埃米尔-姆蓬扎和范-科克霍文。 塔皮重返马赛

  法甲的马赛证实,前俱乐部主席伯纳德-塔皮将在受贿丑闻4年之后返回马赛。俱乐部主席罗伯特-路易斯-德雷弗斯还披露,塔皮将是马赛的股东,回到俱乐部后将出任体育部经理一职。

  风云一时的塔皮于1993年率领马赛夺得了欧洲冠军杯冠军,第二年便因受贿丑闻而被禁止从事任何体育活动。

  对于新职,塔皮十分愉快地接受了。他说:“我将负责那些与俱乐部体育有直接或间接关系的事务。至于其他的事情,罗伯特-路易斯-德雷弗斯和其他人完全有能力办好。这是一个大的赌博,但我对此深信不疑,我将与德雷弗斯的俱乐部紧密地联系在一起,而且是没有任何报酬。”

  在塔皮出任体育部经理之时,作为俱乐部大股东的德雷弗斯将继续对俱乐部的战略进行全面掌握与控制。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