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法甲重燃战火 里尔神话在延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6日18:05 体育参考

  本周法甲联赛将决定冠军的争夺战是并驾齐驱还是诸侯混战的继续。

  里尔-波尔多

  里尔的主帅哈利霍德兹奇最近萌生退意,可能下届其他大联赛会出现一个新的库泊。他的烦恼是有道理的,他们的主力前锋巴卡里只有五球的进帐,任何一支想夺冠的队伍面对
这样的局面都不会踏实。波尔多在联盟杯的惨败打击了球队的士气,因为他们的大部分主力年龄偏大,目前可以带给他们希望的只有葡萄牙射手保莱塔,但他要射穿联赛最佳门将温布雷的大门也不容易。里尔经常创造神话,我想这回故伎重演。

  梅斯-南特

  梅斯最近在热身赛战胜了喀麦隆国家队,为他们的保级计划壮了胆。南特有可能成为法甲的三冠王,我担心他们征战的密度影响了他们的调整。两队的守门员在法甲都很出色,梅斯的蒙特拉贡洗脱了假护照的指控,必定有良好的心态,而南特的门将兰度在法国杯扑出了两个点球。南特的攻击力在法甲是最好的,他们应该小胜,继续保持对里尔的压力。

  斯特拉斯堡-图卢兹

  这场比赛将是南美人的较量,奇拉维特自回到巴拉圭国家队后,状态显见回升;波尼拉则帮助图卢兹一步步走出保级区,他是目前联赛的最佳射手,俱乐部还租借了他在哥伦比亚国家队的搭档孔戈。反而斯特拉斯堡放走了奥地利射手哈斯,他们只靠法国青年队的鲁因德拉,恐怕能打平就不错了。 (安吉尔)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