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萨维奥拉亲口承认加盟巴塞罗那 身价将平步青云(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6日14:43 体育周报
阿根廷新星萨维奥拉

  在“里克尔梅转会完成一半”后,巴塞罗那在南美的工作重心已经转向萨维奥拉。

  与里克尔梅转会中重点攻克博卡俱乐部主席马克里不同,萨维奥拉的转会从一开始就是先攻他本人,巴塞罗那的谈判代表很快就和萨维奥拉达成一致,萨维奥拉的态度是:他本人没问题,至于河床俱乐部主席平塔多那里的问题,由巴塞罗那俱乐部的人自己解决。平塔多最初也答应得挺爽快,但3月底传出消息,马克里把里克尔梅卖了大约2600万美元。平塔多觉得不能贱卖萨维奥拉,这几天开始故作姿态,大谈“萨维奥拉是不可替代的”之类的话,所有人都心知肚明,平塔多是想多捞几个转会费,西班牙媒介大都认为加斯帕特比较有把握做下萨维奥拉和里克尔梅这两笔好买卖,而阿根廷的一些媒介已经开始讨论萨维奥拉在巴萨究竟能起什么作用等问题。

  近日,萨维奥拉在自己的个人主页上说:从进入河床俱乐部的足球少年班到这几年为河床队南征北战,收获很大,也获得很多荣誉,但实事求是的说,要想更进一步,去巴塞罗那这样的大牌俱乐部是最佳选择。大多数球迷知道萨维奥拉在阿根廷秋季联赛结束后离去已是大势所趋,大多数人都祝福萨维奥拉在西甲取得成功,也有一些球迷很伤感地发帖子说:“你一走,我们的心就碎成几千瓣了。”一些巴萨球迷也登陆萨维奥拉的个人网页发言,他们众口一词地欢迎萨维奥拉和里克尔梅一起来巴萨,这里是世界最好的俱乐部,欢迎世界上最优秀的球星加盟。

  阿根廷著名教练梅诺蒂4月2日接受《奥莱报》采访时称,萨维奥拉是当今世界最优秀的前锋之一,他的加盟会使巴塞罗那变得更强大,在那样的大环境里,小兔子极有可能成为罗马里奥第二。

  阿根廷当地时间4月8日下午三点半,河床将作客博卡的巧克力盒球场进行秋季联赛第10轮的争夺,那可能是萨维奥拉和里克尔梅在成为队友前的最后一次“肉搏”。江抚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萨维奥拉未临巴萨好评已漫天 里克尔梅蠢蠢欲动冲西甲 (2001/03/30 18:43)
里克尔梅、萨维奥拉将加盟巴萨 埃马、帕勒默称巨星来临 (2001/03/27 12:10)
巴塞罗那构筑豪华阿根廷战舰 里克尔梅 萨维奥拉情归西甲 (2001/03/07 11:12)
艾马 萨维奥拉 说说阿根廷的几个九号半--Janlong (2000/12/29 16:56)
签得萨维奥拉 巴塞罗那转会市场再挫AC米兰(附图) (2000/08/05 00:02)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